>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出轨门”后首度发声 章子怡第十二次封后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10月11日下午,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出,杜琪峰的《毒战》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大奖项,张家辉和章子怡分别凭《激战》和《一代宗师》获封影帝后。最佳编剧奖颁给了新加坡导演陈哲艺(《爸妈不在家》),拍了《美姐》的80后导演郝杰获得最佳新导演奖。颁奖礼当天,被“出轨门”缠身的姚晨,连续12次获封影后的章子怡,“影帝导演”张家辉,“50亿票房帝”黄渤成为焦点人物。

  姚晨回应“出轨门”:旁人无权指手画脚

  姚晨凭《风暴》获得最受瞩目女演员奖,在接受采访时她首度发声回应“出轨门”,“今天我来做一个统一回复吧。我觉得任何一段婚姻的开始和结束都是由两个人一起来决定的。婚姻里这个事情,只有两个当事者自己最清楚,在我看来旁人是无权指手画脚的。另一方面,一直以来,我们只有自己的工作室,我们也没有额外的预算聘请传说中神一样的公关团队,以前不需要,以后也不必要。”工作方面,“现在我拍陆川的《鬼吹灯》,和我先生(摄影师曹郁)在这个剧组,每天都要经历绿幕拍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章子怡第12次封后:超越周迅创影史纪录

  《一代宗师》里的宫二成就了章子怡,至今,她已凭这个角色拿到了包括金马奖、金像奖、金鸡百花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内的第12个影后奖杯,超越周迅(《如果•爱》《李米的猜想》),创下影史纪录。章子怡说,12次寓意还是非常重的,我们中国人讲12一个轮回,这也是她自己的轮回和涅槃,代表一个圆满的结束和开始。

  另外,被记者问到怎么看姚晨出轨事件,章子怡说:“人生就是这样,喜怒无常,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女性在社会上拼搏不容易,经历一点事情是好的,这会让我们更坚强,知道自己是谁。”

  张家辉要再导鬼片,预言锋菲恋纯属玩笑

  因在《激战》的里出色表现,张家辉又拿了一个影帝奖。不过,现在媒体感兴趣的是,作为导演的他拍了一部鬼片《孟兰神功》,在香港上映后口碑和市场都不错,那接下来会再当导演吗?张家辉说,其实自己当导演是偶然的,因为那时候有个片方找他拍警匪片,他觉得这个类型拍得太多了,不太想接,片方就问,那你想演什么片子,他就大着胆子说,鬼片吧,因为小时候看过很多鬼片,对这个类型感兴趣。结果片方来真的,说可以投资,但是必须你来当导演。这件事就这么成了。可是张家辉当时有《扫毒》和《魔警》这部片在拍,所以没有太多时间来放在自己的片子上,之后总觉得用心不够,至今耿耿于怀。所以,他最近刚做了一个决定,还要再拍一部鬼片,来弥补遗憾,而且想让它在内地上映,“我知道鬼片很难过审,但是我还希望可以找到一条道路,能够让内地的朋友看到我的一点小成绩。”

  还有人问到他如何神预言“锋菲复合”,张家辉说,这是随意闹着玩儿说的,因为当时在报纸上看到王菲离婚了,碰到谢霆锋,就说“你一定要旧情复发了!”结果就意外预言中了。“我第一次知道自己有这个能力是在关咏荷身上。”

  黄渤累了想放假:睡十天吃十天玩十天

  黄渤因《西游降魔篇》获得最受瞩目男演员奖,同时也收获了一张票价50亿的“黄渤套票”——从2006年《疯狂的石头》算起,黄渤迄今共计出演了20多部电影,个人总票房已超过50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让黄渤成为了华语地区票房最高的演员。不过,在高兴的同时,黄渤觉得自己近期太拼,有点累了,“身体里面小人太多了,太忙的节奏不是一个好事情,50亿大家都觉得是了不起的,的确好,但这是市场带来的,你如果一直追着这个数字,怎么可能追得到吗?”所以,他觉得给自己放个假。谈到怎么休息休息,黄渤说:“先睡十天,再吃十天,然后再玩十天,说完了自己都觉得很高兴啊。”

  特别关注:郝杰新片杀青,陈哲艺筹备英文电影

  拍了《光棍儿》、《美姐》两部口碑作的80后新锐导演郝杰透露,它的新片(此前曝光片名为《我的青春》,为他的农村三部曲终篇)刚刚拍完,和他上两部投资都没超过100万独立电影一样,这部片也拍得十分艰难,差点要活不下去。正在这个时候,接到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通知,让来领新人导演奖,备感安慰。新片讲的是八零后这代人经历的青春期,目前正在剪辑,预计能在半年后上映。

  来自新加坡的陈哲艺也是一位八零后新锐导演,他的《爸妈不在家》曾在戛纳电影上获得金摄影机奖,还从《毒战》、《郊游》、《天注定》、《一代宗师》等片中胜出,拿到过金马奖最佳影片奖(李安担任评审主席)。陈哲艺说自己住在伦敦,现在手上同时有多个项目在发展,其中一部计划明年二月开机,是一部纯英文电影。此前,他在纽约拜会过李安,聊了三个小时,李安鼓励他保持现在的状态,“他觉得我是一个作者导演,以后不管是不是我编剧的电影,都会有我的痕迹在里面。”

  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获奖名单:

  最佳电影 《毒战》

  最佳导演 杜琪峰 《毒战》

  最佳编剧 陈哲艺 《爸妈不在家》

  最佳男主角 张家辉 《激战》

  最佳女主角 章子怡 《一代宗师》

  最佳男配角 王庆祥 《一代宗师》

  最佳女配角 杨雁雁 《爸妈不在家》

  最佳新导演 郝杰 《美姐》

  最佳新演员 郭书瑶 《志气》

  最受瞩目电影 《北京遇上西雅图》

  最受瞩目男演员 黄渤 《西游降魔篇》

  最受瞩目女演员 姚晨 《风暴》

  最受瞩目表现 李治廷《一夜惊喜》

  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 《无人区》

  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人 江志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18664.shtml report 4767 姚晨“出轨门”后走红毯首度发声【点击查看组图】章子怡又封后了!第十二个!薄纱透视美美哒【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10月11日下午,由《南方都市报》主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