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坐奢华头等舱晒自拍 笑回网友称坐的粮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星坐奢华头等舱晒自拍 笑回网友称坐的粮仓
金星赴汉堡参加艺术节
金星赴汉堡参加艺术节


  搜狐娱乐讯 11月9日,金星在网上晒出坐头等舱的照片,并写道“再次进入空中飞行模式…”,舱内设施奢华齐全。网友调侃,问金姐坐的什么仓,结果被金星笑回“粮仓”。

    据悉,金星带领舞蹈团参加汉堡举办的2016 China Time艺术节,在汉堡市政厅聆听市长先生介绍汉堡城市的历史。照片中,金星穿旗袍,身材丰满显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72954.shtml report 696 金星赴汉堡参加艺术节搜狐娱乐讯11月9日,金星在网上晒出坐头等舱的照片,并写道“再次进入空中飞行模式…”,舱内设施奢华齐全。网友调侃,问金姐坐的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