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儿子刘恺威否认出轨 刘丹:这事不要问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儿子刘恺威否认出轨 刘丹:这事不要问我
刘恺威王鸥新疆拍戏,被曝晚上在房间共度4个小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昨日(11月9日)被全明星探惊爆搭上新戏女拍档王鸥,疑似出轨。全明星探爆料称,刘恺威和王鸥在新疆拍新剧《莽荒纪》期间,适逢刘恺威生日(上月13号),剧组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庆祝,王鸥更为寿星戴上王冠型生日帽。第二日剧组因为大风沙停工,刘恺威再现身王鸥房间,同一班工作人员聚餐。

  之后,刘恺威就被拍到在收工之后,单独进入王鸥间房,逗留了4个小时到深夜12点半才离开。

  刘恺威方面随即否认出轨,称两人在房间只是在对剧本,还称因为剧本每日都可能有变动,同组演员经常会临时开会商讨新调整的剧本。

  然而,当香港媒体采访刘恺威的老爸刘丹,问及他对于儿子与王鸥同房共度4小时事件怎么看,丹爷听完后回应:“这事不要问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70567.shtml report 961 刘恺威王鸥新疆拍戏,被曝晚上在房间共度4个小时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昨日(11月9日)被全明星探惊爆搭上新戏女拍档王鸥,疑似出轨。全明星探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