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丹:听到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真的想爆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之父刘丹在港出席《EYT2016好友会联欢晚宴》时,谈到儿子儿媳刘恺威与杨幂婚变的传闻时表示很生气,并直言“真的想爆粗。”

  刘丹称:“之前有人打电话问我什么情况,我真的想爆粗,烦都烦死了,每天都是说这些事,每天都有这样那样的传闻,好烦,而且自从他们结婚开始就有,听得太多了。”

  被问及夫妇俩的感情,刘丹表示:“他们的感情好好,现在搞得还要寄出律师函去告人,告完之后又要出来道歉,有什么意思呢?也是太过分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3/n445680437.shtml report 914 刘丹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之父刘丹在港出席《EYT2016好友会联欢晚宴》时,谈到儿子儿媳刘恺威与杨幂婚变的传闻时表示很生气,并直言“真的想爆粗。”刘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