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2》有望明年1月开拍 "疾速追杀"导演或顶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死侍2》有望明年1月在温哥华开拍
《死侍2》有望明年1月在温哥华开拍


  (来源:时光网) 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上月底失去了导演提姆-米勒。导演退出对于一部影片往往意味着制作延期,但这个情况没发生在《死侍2》身上,影片最近被曝将于明年一月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拍。

  What's Filming?网站最近列了一份将在温哥华拍摄的电影名单,《死侍2》就出现在其中。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意味着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和影片制作团队不会因为导演退出而推迟计划,但问题是,他们必须尽快找到一个新导演。

  两周前,提姆-米勒因为和瑞安-雷诺兹产生“创意分歧”而退出《死侍2》,影片配乐XL琼基也在几天前宣布退出。目前片方相中的导演是执导过《疾速追杀》的大卫-雷奇。雷奇与瑞安-雷诺兹有过合作,在2009年的《金刚狼》中,雷奇是一名特技协调员,而雷诺兹在片中饰演的也是死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7/n472480536.shtml report 876 《死侍2》有望明年1月在温哥华开拍(来源:时光网)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上月底失去了导演提姆-米勒。导演退出对于一部影片往往意味着制作延期,但这个情况没发生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