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晨《凉生》火热拍摄 与马天宇互动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晓晨《凉生》火热拍摄 与马天宇互动引热议
张晓晨
张晓晨

张晓晨微博
张晓晨微博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和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张晓晨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在剧中,演员张晓晨因出演陆文隽引发关注。

  近日,张晓晨在微博上发表文字“他为这图谁做的?此处有掌声…十年啦不容易的@馬天宇 那个清新的拉面男孩和那个爱装成熟的太郎哥…各就各位,我们一起成长”,并配图他和马天宇合体的剧照,引发热议。两人缘起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参加比赛时经常友爱互动,在多年前已是好兄弟。此次张晓晨和马天宇再度互动,令人颇为感慨。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张晓晨新剧的支持,“因为有你,更加期待凉生了”“小说好看,好想看晓晨的新作品”。

  该作品讲述了姜生与凉生、程天佑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将把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无法割舍的深情与陪伴真切地呈现出来。此前在官方公布的海报中,在剧里饰演陆文隽的张晓晨身穿剪裁精致的深色西装,并戴以方形黑框眼镜,眉头微皱气场全开。他冷酷严肃的表情,让角色的命运走向和故事背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引人浮想联翩。张晓晨将如何塑造这一角色,值得期待。

  据悉,由张晓晨出演的穿越爱情剧《相爱穿梭千年2》将于11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们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4/n472297708.shtml report 1515 张晓晨张晓晨微博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和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张晓晨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