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唐嫣告别傻白甜 罗晋吴建豪秀基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唐嫣新剧告别傻白甜
唐嫣新剧告别傻白甜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大型古装传奇剧《锦绣未央》将于11月11日起每晚19:30登陆东方卫视。11月2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现身造势。多以傻白甜角色示人的唐嫣,此番在《锦绣未央》中演绎霸气御姐,她直呼演起来有难度。戏里是情敌关系的罗晋和吴建豪,现场表演了剧中男女主角大婚的片段,“基情版”深情告白引人爆笑。

吴建豪、罗晋秀基情
吴建豪、罗晋秀基情

  唐嫣告别傻白甜

  从《金玉良缘》中的玉麒麟、《活色生香》里的乐颜到《何以笙箫默》中的赵默笙,唐嫣之前出演的电视剧多以甜美、善良的形象出现而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她在《锦绣未央》里饰演的女主角李未央则是一位有胆有识的亡国公主,在仇人府邸和皇室乱象的重重包围下险中求生,只为还蒙冤的父系一族一个清白之名,只求能与心爱之人携手一生。

  鲜少出演如此霸气的御姐形象,身上还背负着如此沉重的命运,唐嫣在研读这个角色的时候也融入了更多自己的思考,在她看来,这个角色诠释起来是有难度的:“她是一个非常立体的女人,内心世界非常广阔强大,心思也非常细腻。面对家人的时候非常和善,面对敌人的时候绝不手软。有狠劲又能保持善良,两种截然相反的个性结合在同一个人身上的时候,是非常难的。”

  为了把这个角色演好,唐嫣可谓是下了苦功,除了情绪的把握、台词的表达,一颦一簇每一个微表情怎么拿捏,她都常常和导演李慧珠反复沟通。更不用说和罗晋、吴建豪等演员拍对手戏前的讨论和交流了,甚至连吃饭的时候都在对戏,不少镜头为了精益求精拍了一遍又一遍。因此她每天的拍摄时间经常超过14个小时,也是全剧到最后一个杀青的主演。对此,唐嫣坦然地说:“刚才看片花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很激动,大家对这部戏都非常有感情,就像孕育孩子一样。这部戏的呈现离不开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服化道老师、场务大哥他们每一个人都比我们辛苦。感谢所有的幕后人员。”

主创大合影
主创大合影

  罗晋吴建豪秀基情

  在《锦绣未央》中,罗晋饰演皇长孙拓跋浚,他素来心性淡泊,聪慧洒脱,不愿参与到争权夺位的政治斗争中,却也能在面对敌国铁骑时以命相搏。为了演好北魏这位敏达仁善的帝王,罗晋在进组前就已熟读相关历史,做了充足的准备功课。

  与此同时,这也是唐嫣和罗晋多次搭档饰演情侣档,虽然感情戏一部比一部虐心,但罗晋透露,这次的结局肯定会让大家满意。“以前我演过为了美人放弃江山,但这次我只有拿到江山才能保护自己的爱人,所以最后是江山在手,美人为侧。”谈及生活中是否会为了喜欢的女生放弃事业,罗晋称:“缘分也很重要,不一定会放弃事业,这个东西谁知道呢,但陪伴也很重要。”

  虽然在《锦绣未央》里,无论权谋戏还是感情戏都着实有些“虐心”,可剧组从上到下的关系却格外的亲近放松。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要求演员和粉丝一起用方言演绎剧中的经典片段时,唐嫣与粉丝搭档秀了把地道的家乡话“笑果十足”。而罗晋和吴建豪这对戏中的死对头却置唐嫣、毛晓彤、李心艾等一众戏中的女搭档于不顾,主动要求要一起演男女主角大婚的片段。然而,原本无比动人的台词在吴建豪这位美籍华人的普通话下立刻产生了喜感,一句情义绵绵的“恩爱两不疑”被他说的逗乐现场众人。全程围观了这出“基情版”深情告白,台上台下通通笑得合不拢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146778.shtml report 4059 唐嫣新剧告别傻白甜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大型古装传奇剧《锦绣未央》将于11月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