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2重聚!吴建豪晒与仔仔同框照引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2重聚!吴建豪晒与仔仔同框照引回忆
 吴建豪晒与仔仔合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9月8日)下午,吴建豪晒出一张与仔仔周渝民的合照。照片中,仔仔虽然口罩遮面却能看出眼角带笑,吴建豪则是一脸酷劲儿地翘着下巴看镜头。吴建豪写道:“這位帥爸爸是誰?Congrats on your new born baby girl~”F2重聚,引得粉丝纷纷陷入回忆:“你应该再放张F4的自拍合照,满足一下我们!”“什么时候四个人能同框啊!”“我的青春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65472.shtml report 778  吴建豪晒与仔仔合照搜狐娱乐讯今日(9月8日)下午,吴建豪晒出一张与仔仔周渝民的合照。照片中,仔仔虽然口罩遮面却能看出眼角带笑,吴建豪则是一脸酷劲儿地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