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斑出任“绿行中国”形象大使 倡导绿色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斑出任“绿行中国”形象大使 倡导绿色环保
王斑接受采访
王斑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王斑受邀在北京出席了康宝莱杯第三届“绿行中国”公益活动,并担任公益形象大使。活动以“出行自带日用品,节俭环保我光荣”为主题,在会上,王斑表示很荣幸担任环保公益形象大使,提倡大家应该身体力行的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培养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拒绝用一次性用品,节能减耗,改变消费理念,支持“绿色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

  王斑是国家一级演员,曾获中国话剧“金狮奖”、中国戏剧梅花奖,是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中“毛泽东”的扮演者,主演过《反恐特战队》、《归途如虹》、《逐日英雄》、《歼十出击》等多部充满正能量的影视作品,以精湛的演技和塑造的经典正面角色,对艺术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王斑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此次受邀欣然出任活动形象大使,体现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表示自身一直倡导节俭,生活中和工作中尽量做到不浪费,到剧组拍戏也会自备洗漱,餐具等基础生活用品,从身边的小事情做到支持环保,减轻对能源的消耗。此次出任“绿行中国”形象大使,会尽力呼吁节俭环保,号召大家参与进来,为绿色公益事业尽自己的点滴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2/n472089772.shtml report 993 王斑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演员王斑受邀在北京出席了康宝莱杯第三届“绿行中国”公益活动,并担任公益形象大使。活动以“出行自带日用品,节俭环保我光荣”为主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