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导演转战动画 筹拍“刺猬索尼克”大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刺猬索尼克
刺猬索尼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知名导演蒂姆-米勒在放弃了《死侍2》的导演机会之后,迅速开启了自己的下一个项目:他将以执行制片人的身份,拍摄一部动画和真人相结合的商业电影,这部电影来源于一个全球闻名的大IP——“刺猬索尼克”。影片由美国索尼影片公司出品,米勒将和自己的老搭档Blur Studio电影的联合创始人杰夫-弗罗尔携手合作,后者将担当本片的导演,影片的剧本已经在悄然打磨之中。

  蒂姆-米勒之前是因为和《死侍》的男主角瑞安-雷诺兹产生创作分歧而离开剧组的,之后迅速启动了自己的两个项目,一部是由其亲自执导的科幻电影《汇集》(Influx),影片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猩球崛起》的编剧马克-鲍姆贝克操刀剧本;另一部则是这部“刺猬索尼克”大电影。“刺猬索尼克”是一款在全球非常受欢迎的电玩游戏、卡通动漫系列。主人公索尼克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刺猬,从一诞生就凭借其可爱的造型风靡全球,吸引了无数玩家。以刺猬索尼克为主人公的电子游戏曾在多个平台发表,总销量已经超过了3500万套。

  “刺猬索尼克”的创始者是日本世嘉公司,从1991年至今,刺猬索尼克系列依旧是游戏史上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影片将被打造成一部真人和动画相结合的电影,类似于《蓝精灵》系列。影片将在未来两年拍摄,剧本将在年底正式敲定,明年上半年推进演员的遴选和班底的搭建。影片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1/n471986206.shtml report 1096 刺猬索尼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知名导演蒂姆-米勒在放弃了《死侍2》的导演机会之后,迅速开启了自己的下一个项目:他将以执行制片人的身份,拍摄一部动画和真人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