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坂庆子&阿部宽加盟《妖猫传》 预计2018年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松坂庆子和阿布宽加盟《妖猫传》
松坂庆子和阿布宽加盟《妖猫传》

10月28日《妖猫传》在东京六本木HILLS举行制作报告会,宣布新加盟的日方演员
10月28日《妖猫传》在东京六本木HILLS举行制作报告会,宣布新加盟的日方演员

陈凯歌导演,染谷将太和黄轩正在拍摄中,他们从中国发来“贺电”
陈凯歌导演,染谷将太和黄轩正在拍摄中,他们从中国发来“贺电”

  (来源:时光网) 陈凯歌导演的最新作品中日合拍大片《妖猫传》目前正在湖北襄阳的唐城内热拍,此前也曝光了影片的主演阵容为黄轩、染谷将太、秦昊、张雨绮。今日,《妖猫传》在东京电影节上举行了制作报告会,并宣布了更多日方演员阵容。

  日本老牌女星松坂庆子将在《妖猫传》中饰演名叫“白玲”的从日本远渡唐朝的女性,是一个重要角色。此外,陈凯歌导演虽然人未到现场,不过他通过VCR透露,日本人气男星阿部宽也将出演该片。在《妖猫传》的原著小说《沙门空海》中,空海和尚有一名身形高大的“巨人”随从,据猜测,阿布宽饰演的很可能是这一角色。据时光网了解,除了以上演员之外,张榕容和张鲁一将在片中分别饰演杨贵妃和唐玄宗,而刘昊然和张天爱也有加盟演出。

  今日的《妖猫传》制作报告会上,日本主创们也表达了对于陈凯歌导演这部大作的期待之情,松坂庆子就表示自己9月去到中国参加了影片拍摄,能跟陈导演合作也是自己多年的梦想,现在的一切就像是愚人节,她希望不要醒来。她还提到,自己跟黄轩会有不少对手戏,且要说中文台词,为此她在片场平时也会尽量用中文说话。对于共演的日本演员染谷将太,前辈松坂庆子也是赞不绝口,称他:“很年轻却很淡定,饰演被称为天才的空海年轻时代真是恰到好处。”

  原著作者梦枕貘也现场表示,自己去过中国的拍摄现场,看到和走在自己脑海中描绘的地方,简直无法相信,是非常激动的体验。

  陈凯歌、染谷将太和黄轩虽然未能来到现场,但他们也为此次制作报告会录制了VCR,陈凯歌称赞松坂庆子有着日本的女性美,而能与染谷、阿布宽合作,陈凯歌也表示很荣幸能请到他们出演。染谷则表示自己已经在中国拍摄了3个月,每天生活在陈导演花了6年时间打造的广阔盛唐布景中就会欢欣雀跃,甚至想早点到达拍摄现场。他还不忘给自己的粉丝发糖说:“我会在'唐朝'等你。”

  电影《妖猫传》取材自日本著名作家梦枕貘的超人气魔幻小说《沙门空海》,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黄轩)与僧人空海(染谷将太)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妖猫传》可以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国际大片,陈凯歌导演构想筹划5年,甚至联合地方政府巨资兴建了一座仿古的“唐城影视基地”,由唐皇宫、明德门、青龙寺、凯旋门、千步廊、高力士宅、东市、西市等主要建筑院落组成。

  据日本媒体报道,影片总制作费高达150亿日元(约合9.7亿元人民币),这惊人的数字中也正包括了影片的时代背景,唐城影视城的造价。影片由《卧虎藏龙》编剧王惠玲创作剧本,目前还在唐城拍摄中,预计将于2018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9/n471710301.shtml report 2596 松坂庆子和阿布宽加盟《妖猫传》10月28日《妖猫传》在东京六本木HILLS举行制作报告会,宣布新加盟的日方演员陈凯歌导演,染谷将太和黄轩正在拍摄中,他们从中国发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