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新专《Lose Control》售罄 温柔性感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兴新专《Lose Control》售罄 温柔性感蜕变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Lose Control》
张艺兴《Lose Control》

张艺兴新专售罄
张艺兴新专售罄


  搜狐娱乐讯 28日零点,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全球首发。整张专辑全部由张艺兴作词作曲编曲,曲风多元且完成度颇高,展现了张艺兴出色的音乐才华以及首次担纲制作人的惊人把控力。主打歌《Lose Control》MV也于零点随音源一同公开,MV中的张艺兴温柔如水却散发性感魅力,爆发强大音乐能量。虽是深夜发歌,但是专辑销量、音源顺位及MV播放量都以惊人的速度提升,实体专辑开卖一小时内“售罄”,YouTube播放量破20万。张艺兴solo出道的话题更登上全球推特趋势,海外人气得到有力印证。

  张艺兴新专辑首发火爆,上线一小时抢购脱销

  《Lose Control》实体专辑在开卖伊始一个小时内便在韩国新娜拉唱片行网站上显示为“售罄”状态。主打歌MV在YouTube平台播放量一个小时便突破二十万,顺势登上全球热搜趋势。韩国推特趋势除恭喜艺兴solo出道话题占据第一以外,专辑名《Lose Control》也紧随其后。六首歌曲在国内音乐榜单强势空降霸榜前六名;在韩国的Genie音源榜上,《Lose Control》主打歌空降第15位,全专六首歌都入榜的好成绩,在中文专辑里也是开创了先河。

  张艺兴solo专辑同名主打歌《Lose Control》是一首兼具温柔与性感格调的作品,MV使用了丰富的服装场景及特效手法。张艺兴的音色唱腔甜而不腻,舞蹈编排做到了力与美的兼顾,堪称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MV运用湿身半裸的性感元素,展现的却是一个男人深沉复杂的内心独白。这样的反衬手法,成功显示了张艺兴作为一位音乐创作者,同时也是一个舞台表演家的放肆与克制。

  张艺兴沉浸音乐世界,蜕变温柔如水的性感男人

  张艺兴在首张个人专辑中展现了不同以往的全新面貌,主打歌《Lose Control》MV中的他温柔如水却散发性感魅力,爆发着强大的音乐能量。呈现出一个男人在感情世界里lose control状态的同时,也表达出想用最美好的语言和旋律,与大家在音乐里找共鸣的感受,即使付出全部心血沉浸在音乐世界中不可自拔也甘之如饴的深意。整张专辑无论是主打歌《Lose Control》的性感张力,还是收录曲《what U need》的雅痞俏皮,《tonight》的温柔销魂,抒情版《MYM》的清亮柔和,《Relax》字字表达心声的质朴情感,张艺兴的这张专辑不仅诉说着一个男孩的遐想和迷惘,同时还表达了一个男人的坚定与睿智。

  有歌迷感慨道,“张艺兴在《Lose Control》中的腔调太带感也太性感了,感觉他长大了许多,连带唱腔和外型,随着音乐全部完美蜕变的感觉。”25岁正处于一个蜕变的时期,张艺兴用他的音乐才华和心血付出,为歌迷以及世界乐坛献上了一份诚意满满的答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8/n471633811.shtml report 2579 张艺兴张艺兴《LoseControl》张艺兴新专售罄搜狐娱乐讯28日零点,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Control》全球首发。整张专辑全部由张艺兴作词作曲编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