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艺兴片场也太呆萌了吧!戏里冷漠戏外精分,自己都能演部戏!

  10月20号《老九门》番外篇《二月花开》播出,在二爷的番外中,二月红一边唱戏,一边和日本兵斗智斗勇,转移出国宝是他最终的目的。

  不过,在剧中英姿飒爽的镜头都是怎么拍出来的呢?我们一起从制作特辑里面找找答案吧!

  

  在番外篇中,张艺兴经常使用棍,有一段就是用棍顶着敌人双方针尖对麦芒,看着是不是超累,其实这里只是演技啦。

  

  看我的眼神,杀气十足。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橘子君一样,橘子君小时候一个人玩就会一个人给自己做个人物设定,然后就开始演。

  我感觉张艺兴同学也很有这种特质。

  

  就算是没有人理他的时候,他全身上下也特别有戏。

  

  比如拿着棍子作势打打台球,分分钟感觉自己要起飞。

  

  一不小心刹车功能就离家出走了,也是很呆萌了。

  

  有次下降的时候张艺兴的雨伞挂到了铁链,这时候的张艺兴连蹦了好几下都没有把雨伞摘下来。

  

  接下来就是打戏啦,打戏的时候可是真的打,但是只要一喊卡,两人就变得嬉皮笑脸。

  

  张艺兴还有一段真是笑死了,他嘿嘿哈嘿地卖力打着4节棍,突然就打到了头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拍摄现场真的好热,上半身制服加身,下半身就是大花裤衩子。

  

  小图你们可能看不清,看了视频的橘子君都能看到有一颗大汗珠掉了下来。

  

  所以我有特殊的止汗方法哦!

  

  在剧里二爷有拉着绳子下洞的情节,其实是这样的▽

  

  最后结尾的时候场记板还特别不合作!

  

  最后一句

  感觉就算没人理张艺兴,他自己也能玩的不亦乐乎!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410466.shtml report 2633 10月20号《老九门》番外篇《二月花开》播出,在二爷的番外中,二月红一边唱戏,一边和日本兵斗智斗勇,转移出国宝是他最终的目的。不过,在剧中英姿飒爽的镜头都是怎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