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领衔“说做男神团” 搞怪自拍尽显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威逗兄弟默契自拍
威逗兄弟默契自拍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吧,说做就做》节目组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画面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六人实力同框,时而仰拍露出鼻孔搞怪,时而一同大笑尽显兄弟情谊,同框画风毫无违和感,引得网友纷纷调侃:“这是要组成新一代内地‘天团’的节奏呀!。”“六位‘男神’,你们的兄弟团还缺人不?想加入!”

  据悉,《来吧,说做就做》是湖南卫视四季度的一档大型结构式综艺,12期节目融入12个不同主题,可谓是史上最刺激的一档“综艺快闪”。节目中,六位画风迥异的“男神”聚集于此组成“热血兄弟连”,秉承“果敢大胆”的精神踏上一场“追梦之旅”,上演“绝地竞技”的同时展现男儿本色,旨在勇敢摆脱“拖延症”,挑战各种“不可能”。据了解,六人在录制过程中笑料不断,可谓“艺能高手”之间的“过招”,充分解放“鬼马”天性做回自己。而六人之间也全无“禁忌”话题,无话不谈,令现场工作人员羡慕之余不禁感慨:“万万没想到男生之间好起来比‘闺蜜’更放得开呀!”

  历经考验,共赴冒险,“六色男神”通过《来吧,说做就做》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无需言语彼此相通,这份默契不可多得。那么,兄弟六人组成的全新内地“男团”能否齐力冲破挑战?而众人在疯狂的“试炼”中又将如何保持弥足珍贵的情谊不变?这个十一月,看陈小春领衔全新内地“男团”嗨翻全场,我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4391.shtml report 1276 威逗兄弟默契自拍搜狐娱乐讯近日,《来吧,说做就做》节目组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画面中,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六人实力同框,时而仰拍露出鼻孔搞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