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尝鲜之作 《说做就做》开启综艺新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小春潘玮柏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出品的《来吧,说做就做》即将于11月登陆湖南卫视。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六位硬汉倾情加盟,“热血兄弟连”将在为期12周的旅途中,通过12场“快闪级任务”展开热血较量,向观众诠释出不畏艰险,向上拼搏的果敢精神。

  首创结构式综艺 超前理念打破次元壁

  作为国内首档大型“结构式综艺”,《来吧,说做就做》可谓是诚意之作。在复刻节目模式,购买节目版权盛行的当下电视市场,湖南卫视另辟蹊径,以“匠人之心”打造出史上最刺激的“综艺快闪”。《来吧,说做就做》采取12种新概念模式,12期节目中囊获所有热门节目的模式。节目以无固定主题的方式展开节目内容,节目不仅融合了当下最具特色的综艺元素,还用独特的表达方式将经典重新进行演绎,从而呈现出不一样的综艺表达新形态。

  同时,游戏设定也不再拘泥于传统,多重的场景及任务的切换使节目自带“综艺快闪”的特质,也满足了观众的新鲜感和好奇心。以“快闪”为主题的模式设置还将有利于明星嘉宾们发挥自身的优势和实力,将他们不为人知的潜能激发出来,从而塑造出更多面、更立体的明星形象。《来吧,说做就做》用欢脱、跳跃的制作思维不仅将表达方式多样化,还充盈节目内核,既让明星嘉宾开脑洞、嗨跨界,还在有限的播出时间内将观众的感受最大化,带给观众最刺激、最欢腾的感官体验。

  《说做就做》变行走的荷尔蒙 铿锵硬汉嗨燃Q4季

  “快闪级”的嗨玩模式已经在电视综艺领域开创了全新次元,而云集了六位顶级“颜值担当”的《来吧,说做就做》更是燃爆观众的小宇宙,“雅痞大哥”陈小春、“搞笑担当”包贝尔、“嘻哈王子”潘玮柏、“花样美男”孙坚、“铁血男儿”段博文、“行走的画报”谢彬彬,六位铿锵硬汉的强强集结俨然使节目变成了“行走的荷尔蒙”,炸裂的颜值与气场将嗨燃Q4季。硬汉男团热血合体不仅会强化节目high点,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也将吸睛无数,依靠独辟蹊径的定位和强大的粉丝基数,《来吧,说做就做》还未播出就受到了诸多关注。

  汗水、泪水、隔阂、感动!《来吧,说做就做》用文化坚守与追求再度发力,力争带给观众最大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7/n471533887.shtml report 1624 陈小春潘玮柏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出品的《来吧,说做就做》即将于11月登陆湖南卫视。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六位硬汉倾情加盟,“热血兄弟连”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