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W将拍科幻美剧《地航员》 "谢耳朵"任制作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CW将拍科幻美剧《地航员》 "谢耳朵"任制作人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饰演科学家“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要担任电视剧制作人了,他的电视剧项目《地航员》(The Terranauts)已被CW台买下,故事讲述8个科学家一同完成一项伟大的研究,其中牵涉到了人性问题。《地航员》是根据小说家T-C-博伊尔(T.C. Boyle)发行的同名小说改编,剧版改编由萨奇-荷翁(Zach Helm)负责。

  《地航员》是一个关于科学、社会、性别、生存、人类的愚蠢和贪欲的科幻故事。据说创作灵感来自位于亚利桑那州的科学博物馆的生物圈二号,剧情将围绕着8位科学家,4男4女组成了“地航员”,他们想要在地球之外打造一个能提供人类生存必须物质的生物圈,这个目标最终成功得以实现,他们找到了一个可持续生存的新环境名叫E2,能够供人类世代生活,但后续的发展却超出了原本的计划。本剧的执行制片人有吉姆-帕森斯、萨奇-荷翁以及吉姆的男友托德-斯派沃克(Todd Spiewak),具体播出日期暂时未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74210.shtml report 985 CW将拍科幻美剧《地航员》"谢耳朵"任制作人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在《生活大爆炸》(TheBigBangTheory)中饰演科学家“谢耳朵”的吉姆-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