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J.K.西蒙斯重回电视荧屏 主演科幻惊悚美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成功凭借《爆裂鼓手》(Whiplash)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的J.K.西蒙斯(J.K.Simmons)将主演一部Starz的科幻惊悚题材电视剧《Conuterpart》,该剧由MRC、Anonymous Content和Gilbert Films联合制作。该剧的创作人和编剧为贾斯汀-马科斯(Justin Marks),马科斯是即将上映的《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影片的编剧。获得奥斯卡提名《模仿游戏》(Imitation Game)的导演莫腾-泰杜姆(Morten Tyldum)已经开始指导拍摄该剧的前两集。

  这部电视剧的尺度还是个未知数。我们听说片方有意直接预订两季,就如同网络收费频道对MRC一部即将上线的喜剧《Blunt Talk》直接预订两季一样,《Blunt Talk》由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主演,由乔纳森-艾梅斯(Jonathan Ames)创作,执行制片为赛斯-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

  该剧描述了一个有间谍惊悚和超自然扭曲的故事,《Conuterpart》讲述了一个官僚的联合国机构小成员Howard Silk(西蒙斯饰)在人生最后的一个困境中十分的后悔,因为他发现了自己工作的组织隐藏了一个秘密:一个交叉的平行维度,该维度穿过了Howard和他另一方的“对应人”(counerpart)。该剧主要的主题是人的身份、理想主义、诸多假设和失去的爱。

  《Conuterpart》曾是由Gilbert Films开发,后来Gilbert Films把该剧卖给了MRC,随后《真探》(True Detective)的制作商Anonymous Content也加入了进来。西蒙斯、泰杜姆和马科斯和Anonymous的基斯-雷德蒙(Keith Redmon)和布拉德-多瑞斯(Brad Dorros)、Gilbert Films的乔丹-霍格沃兹(Jordan Horowitz)和加里-吉尔伯特(Gary Gilbert)为该片联合制作。

  这部电视剧将是Starz和MRC之间自《Blunt Talk》和《百分之一》(The One Percent)的第三次合作,《百分之一》由奥斯卡得奖影片《鸟人》(Bridman)的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Alejandro Gonzalez Iñárritu)指导。

  泰杜姆的下一部作品是由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的《Passenger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3/n411780803.shtml report 1634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成功凭借《爆裂鼓手》(Whiplash)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的J.K.西蒙斯(J.K.Simmons)将主演一部S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