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杉宣传喜剧片《小明》 自曝已接到春晚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杉宣传喜剧片《小明》 自曝已接到春晚邀约
众主创合影
《小明》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科明/视频)10月24日,乔杉出席他主演的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首映发布会。这位曾在猴年央视春晚舞台上与修睿、娄艺潇共演过小品《快递小乔》的喜剧演员透露,目前他已经接到了新一年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邀约。

  “接下来会积极筹备,(是否能上)现在确定不了,我们会做积极的努力,争取吧!”那是否还会和老搭档修睿合作?乔杉表示还未确定。“看看他身体状况吧,最近他身体不太好。”

乔杉这造型是几个意思啊!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孙建弘、卢野、费伟妮等人主演,讲两个走投无路的“笨贼”前往富二代小朋友小明家偷东西的故事。在那幢别墅中,笨贼、保安、保姆、缺少父母关爱的小朋友等小人物角色牵扯在一起,引发了一些列趣事。从观众评价来看,电影故事及喜剧笑点偏低幼,更适合小朋友观看。

  电影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6/n471328873.shtml report 1279 《小明》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科明/视频)10月24日,乔杉出席他主演的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首映发布会。这位曾在猴年央视春晚舞台上与修睿、娄艺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