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演绎最悲情反派 实力彰显演技派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昕然演绎最悲情反派 实力彰显演技派魅力
陶昕然《胭脂》剧照
陶昕然《胭脂》剧照

陶昕然哭戏感染力十足
陶昕然哭戏感染力十足

陶昕然演绎悲情角色
陶昕然演绎悲情角色


  搜狐娱乐讯 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领衔主演的热血谍战剧《胭脂》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正酣,眼看收官在即,剧中人物命运与走向更加牵动着观众的心。实力派演员陶昕然饰演的冯曼娜一夕间痛失双亲由天堂跌入地狱,又遭遇友情和爱情的双重背叛,支撑自己活下去的唯一动力竟是复仇,爱而不得恨却同处,堪称史上最悲情反派。而“卖惨”并非冯曼娜吸引看客的最大理由,陶昕然用扎实沉稳、细腻入微的演技彰显出这一角色的荧屏魅力,继安陵容之后再创演员与角色互相成就的又一经典案例。

  作为全剧最为悲情的女性角色,冯曼娜狠辣决绝、霸道蛮横、神经质等情绪兼而有之,大小场面的哭戏和内心戏尤其格外多,中前期还有面对心上人或娇羞或佯怒的小女人一面,无论是角色前后由明媚到沉郁的对比悬殊,还是面对各方势力时应对自如的临场机变,这一角色的表演难度不言而喻。陶昕然的表演广跨度深层次,对角色每一个当下的领悟力和消化能力堪称完美,表演张力十足,铺陈出抗战大背景下主人公的悲情命运,将冯曼娜的可恨、可怜、可悲、可叹拿捏精准,刻画得入木三分。尽管是一个反面人物,却引得观众前一秒还恨得牙根痒,下一秒却有感于她的悲苦哭红了眼眶,有网友赞其“将这个矛盾的人物演绎得既厌又怜,几场内心戏将冯曼娜的爱与恨展现得丝丝入扣。”

  “能成为像您这样的演员是我的梦想,哪天能跟您合作是我的愿望!愿您健康、平安、喜乐”,这是李雪健老师荣膺第28届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后陶昕然的感悟与祝福。一直以来,陶昕然一直朝着演技实力派的方向奋勇前行,低调做人踏实演戏,在一部又一部剧中成就角色也成全自己,《甄嬛传》安陵容如此,《胭脂》冯曼娜亦如此,或许这就是演技派的最大魅力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67630.shtml report 2162 陶昕然《胭脂》剧照陶昕然哭戏感染力十足陶昕然演绎悲情角色搜狐娱乐讯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领衔主演的热血谍战剧《胭脂》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正酣,眼看收官在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