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易烊千玺晒照露小腿 粉丝写诗劝其穿秋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FBOYS易烊千玺晒照露小腿 粉丝写诗劝其穿秋裤
易烊千玺就不穿秋裤
易烊千玺就不穿秋裤

千玺晒露小腿照
千玺晒露小腿照

粉丝写诗留言
粉丝写诗留言


  搜狐娱乐讯 10月19日晚上,TFBOYS组合的易烊千玺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他衣着单薄,露出小腿,并配文“就不”。原来是调皮的千玺用照片表示自己就不穿秋裤。

  对此,粉丝们纷纷写诗留言劝千玺穿上秋裤,“一场秋风来,十三四五度,未来几天内,还要降几度,若要鹤不怼,赶快穿秋裤。”真是相当有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55443.shtml report 1417 易烊千玺就不穿秋裤千玺晒露小腿照粉丝写诗留言搜狐娱乐讯10月19日晚上,TFBOYS组合的易烊千玺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他衣着单薄,露出小腿,并配文“就不”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