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易烊千玺新发型男友力爆棚,粉丝跪求不要洗头

  要说现在的小鲜肉撩妹技能可是一流的,吴亦凡鹿晗杨洋可谓是行走的荷尔蒙,走到哪里都是一片尖叫与欢呼。

  而像吴磊TFBOYS这样的小小鲜肉魅力更是不可抵挡,阿姨粉姐姐粉女友粉奶奶粉,感觉都上天了!

  都说孩子大了,管不了,迷妹们只能放声尖叫与咆哮了。这不当红组合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今天就让千纸鹤们肾上腺素突增了。

  这是一个发型引发的一场血案,今日易烊千玺在拍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时,换了一个新发型。以前的锅盖刘海被掀起来,露出了浓浓的眉毛,整张脸英气十足,活脱脱的帅炸了。

  粉丝们难以抑制激动的情绪,纷纷表示“今日全都做回女友粉” “今天我是蓝瘦香菇本人” “易总裁来巡视了” “易烊千玺你先别洗头啊”!

  不少路人也表示这个造型太MAN了。

  之前易烊千玺也有过不少露出眉毛的造型,每每看到都会让人特别心动,相比以前的稚嫩,现在的易烊千玺是个大男孩了,更懂得撩妹了!

  而就在前几日,粉丝们还被千玺同学虐的心痛,需要救心丸呢。易烊千玺在拍摄过程中,与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有对手戏。

  要说这小妹妹真的是好福气啊,牵着千玺温暖的手,有事没事的搂着千玺童鞋,与千玺童鞋坐旋转木马,逛游乐园,开心的让人嫉妒。

  都说易烊千玺是个弟控,温柔体贴,十分暖心,对待这个小姑凉也是同样的细心,眼里带着满满的笑意。你说,这么甜蜜了,粉丝们还能坐的住?(师爷内心os: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哎,撩吧撩吧,反正师爷是老了,撩不动了,小伙砸们尽情的释放你们的热情,come on baby!最后,送上一副美图,不要谢我!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品鉴师 https://yule.sohu.com/20161014/n470255680.shtml report 5160 要说现在的小鲜肉撩妹技能可是一流的,吴亦凡鹿晗杨洋可谓是行走的荷尔蒙,走到哪里都是一片尖叫与欢呼。而像吴磊TFBOYS这样的小小鲜肉魅力更是不可抵挡,阿姨粉姐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