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岱融与无线签6年部头约 否认取代苗侨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岱融与无线签6年部头约 否认取代苗侨伟
吴岱融在网剧中饰演有情有义的反派
吴岱融在网剧中饰演有情有义的反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网剧《反黑》昨天(10月18日)举行记者会,身兼监制的陈国坤与陈小春、吴岱融等一众演员以剧中造型亮相。近期人气急升的吴岱融,他称暂时与无线只签了6年部头约,笑称刚过了1年,要慢慢做,并透露之后会演些搞笑及好人角色。有指他取代苗侨伟?他不敢苟同:"完全不是那回事!就算同一个角色,不同人演,效果也不同。反而高兴的是,现在电视台用多了我们这个年龄层的演员,是好事。不是说年轻一代不行,而是我们的资历又是另一样东西,所以不能用‘取代’这两个字,很难听。不过,三哥(苗侨伟)向来都很有型。"

  吴岱融在网剧中继续演奸角,但他透露这次角色有别于《巨轮II》的“高天鹫”,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但遭到陈小春饰演的卧底背叛,所以出狱后找对方报仇。

  陈小春友情价演出

  陈小春被问酬劳是否很吸引?他笑我是减片酬,以友情价接拍,最开心是可留港工作。老婆应采儿(丁丁)可会参演?陈小春笑说:“她不要搞那么多了,她做惯监制,怕格格不入。”陈国坤笑说:“最重要是那些钱都全给了小春,那还有钱请丁丁。丁丁在我们朋友里面有‘首领’的称号,那大家明白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64277.shtml report 1153 吴岱融在网剧中饰演有情有义的反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网剧《反黑》昨天(10月18日)举行记者会,身兼监制的陈国坤与陈小春、吴岱融等一众演员以剧中造型亮相。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