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俊生《捍卫者》热拍 血守宝山城塑军人忠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俊生《捍卫者》热拍 血守宝山城塑军人忠魂
杨俊生
杨俊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广东平远知名乡贤赖国传独立投资拍摄的抗战院线电影《捍卫者》正在横店影视城红军长征博览城、西溪影视拍摄景点等地有条不紊热拍之中。

  该电影由张巳阳、廖希共同担纲执导,知名演员白恩、吕星辰、王璐、杨俊生、赫子铭等加盟主演,集编剧、导演、视觉艺术工作者于一身的张巳阳,他去年曾执导由北京圣华之巅出品的电影《六人晚餐》获得大众好评;电影《捍卫者》主要再现 1937年8月,淞沪会战爆发,时任国民革命军第九十八师二九二旅五八三团三营中校营长的姚子青奉命坚守宝山城最后壮烈牺牲的事迹。

  杨俊生在剧中饰演的魏名扬是姚子青(演员白恩饰演)亲身勤务兵,和姚子青是同乡,机灵俏皮,天真开朗,刚追寻营长姚子青不到一年,就追随进死境,完全还意识不到战争的惨烈,对生死懵里懵懂。在残酷的战争中在与曹素君一场关于自己是家中三代单传的对话令人心碎。这么一个抗战“小鲜肉”在战争的逆流中顽强生长着,但是似乎也难逃被碾成齑粉的命运。最后,在姚子青的命令下,带着全营的花名册交给上峰得以逃脱幸存,成为三营全营唯一幸存者。同时也保存了姚子青的血脉!谈及角色,杨俊生觉得魏名扬很特别,因为年仅18的魏名扬不仅仅是个战士,还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孩子,虽然剧中并没有清晰的表明他和徐二月(演员晓凡饰演)的感情路线,但是着实给没有荧屏初恋的杨俊生有了一个不小的尝试,而且在失去副营长的同时又遇到自己喜欢的徐二月被飞机炸死后,对一个懵懂不知生死的孩子来说一个什么的情感爆发,这也让杨俊生在演技上狠狠的考验了一番。

  电影《捍卫者》预计于11月杀青并转入后期剪辑、特效等制作,有望明年暑期在全球院线同步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73442.shtml report 1218 杨俊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广东平远知名乡贤赖国传独立投资拍摄的抗战院线电影《捍卫者》正在横店影视城红军长征博览城、西溪影视拍摄景点等地有条不紊热拍之中。该电影由张巳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