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宝强离婚 > 闻王宝强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假?网曝冯小刚挺国足:已经拼命 没资格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假?网曝冯小刚挺国足:已经拼命 没资格骂
 冯小刚被曝力挺国足


  搜狐娱乐讯 10月12日晚,12强赛第4轮,国足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4场比赛过后国足只拿到1个积分,小组出线成为奢望。随后社交平台上曝出著名导演冯小刚对这场比赛的点评,称小伙子们已经拼命,没有资格去骂国足,不过冯小刚也坦诚自己对找不到国足输球的原因非常沮丧。

 网曝疑似冯小刚朋友圈截图


  社交平台上曝出疑似冯小刚的朋友圈截图,“我不骂中国足球,不是因为不生气,是因为我没资格骂,不仅我没资格,各行各业都没资格,中国电影就比中国足球好吗?教育就比足球好吗?如果我们不反思反省,恐怕以后会更惨。”

  对于国足昨晚比赛中的表现,冯小刚则认为队员们已经尽力,“足球队的小伙子已经拼了命了,但这是拼命的事吗?你骂中国足球的时候能不能对照自己的专业摸着良心想一想你干的事、你的成绩够资格骂足球吗?”

  但对于国足为何4轮不胜只拿到1分,冯小刚也难以理解,“我们是很笨吗?是不努力吗?不是!那是因为什么?我承认我很沮丧。”

  从社交平台曝光的冯小刚朋友圈截图来看,与此前被披露的冯小刚微信头像相同,不少网友也表示,“无论这是不是真的冯小刚所说的话,至少非常中肯,看中国足球而不了解中国足球现状的(人)比比皆是。”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冯小刚还在某档节目中炮轰中国足球,“你没踢好,是你不爱国。”而且这样的话语也引起了前国脚李毅与其开撕,李毅不仅请冯小刚“闭嘴”,而且表示,“虽然我们踢的很差,虽然我们还要忍着你们这帮人在公开场合的谩骂,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2/n470085580.shtml report 1632 冯小刚被曝力挺国足搜狐娱乐讯10月12日晚,12强赛第4轮,国足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4场比赛过后国足只拿到1个积分,小组出线成为奢望。随后社交平台上曝出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