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摘国际影后热拥冯小刚 台下忙给李晨报喜

  西班牙圣巴斯蒂安,当地时间9月24日,第64届圣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中国女星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I Am Not Madame Bovary)摘得最佳女主角奖。得知自己获得大奖后,范冰冰第一时间与冯小刚热拥,之后上台发表获奖感言,领奖过后范冰冰在台下忙发语音似与李晨报喜。据悉,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历史悠久,是欧洲第4大影展,也是全球西班牙语系最大的电影节。

  范冰冰激动泪抱同获最佳影片金贝壳奖的导演冯小刚,随后在微博发文感谢一路帮助的人,最后一句还偷偷放闪感谢男友李晨:“最后真的还要谢谢我的李先生。”

  范冰冰准备上台领奖。

  范冰冰喜得影后。

  享誉欧洲的西班牙圣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宣布本届颁奖结果,华语片《我不是潘金莲》成为最大赢家,导演冯小刚捧走金贝壳最佳电影奖,范冰冰凭借该片夺得银贝壳最佳女主角奖。

  范冰冰展示影后证书。

  冯小刚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最佳影片大奖,激动拥抱嘉宾。

  冯小刚举奖牌感谢。

  范冰冰高举影后证书。

  范冰冰展示影后证书。

  范冰冰

  范冰冰

  在获得大奖后范冰冰台下忙语音似与李晨报喜。

  范冰冰亲吻奖牌。

  冯小刚亲吻奖牌。

yule.sohu.com true 葫芦岛有事你说话啊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36205.shtml report 3189 西班牙圣巴斯蒂安,当地时间9月24日,第64届圣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中国女星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IAmNotMadameBovary)摘得最佳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