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湄公河行动》破6亿 冯文娟获“最给力女助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湄公河行动》破6亿 冯文娟获“最给力女助攻”
 《湄公河行动》女主演冯文娟


  搜狐娱乐讯 十一黄金周正式结束,今年国庆档内地电影票房稍逊色于去年,但却出现了一部现象级的良心巨作,给国内的影迷朋友了一个惊喜,给电影业内人士树立中国新电影的标杆和希望,它就是根据震惊国人的“10.5湄公河大案”改编警匪动作电影《湄公河行动》。

  截至9月8日,电影《湄公河行动》票房已经突破了6亿,在七天时间内连获“口碑.票房.评分”三料冠军,从上映伊始一路逆袭,燃爆热映。主创团队用态度说明了“口碑第一:是演员拼的,票房第一:是用实力赢的,评分第一:是导演熬的”。说到这部“爱拼才会赢”电影的主演们,确实是在牛导林超贤的带领下在表演和人物塑造两个维度创造了新的可能。八个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缉毒特别行动队成员组成了“缉毒英雄联盟”。张涵予和彭于晏塑造了有血有肉的热血硬汉让导演设计的“双男主情节”完美的演绎了出来,六个队友的神助攻让观众看到了整个任务的真实难度和整个团队如精密仪器一般的配合。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演冯文娟,更是被网友评为了“最给力女助攻”,还有网友调侃“终于在湄公河行动时我能好好看电影,再也不用担心鸡肋女主拖大部队后腿,32个赞我给冯文娟了”

 冯文娟获“最给力女助攻”


  三场戏决定了这个“冰冰”很靠谱

  冯文娟饰演的缉毒女警郭冰一出场就扮演了车技靠谱的老司机,在无人机的引导下飞车穿梭毒城街头,分秒不差的到达了接应队长高刚和人质的地点,开足马力,娴熟的躲过犯罪分子的追击和流弹,又在张涵予需要弹夹的时候几乎无时差的完成了交接,动作一气呵成,不幸汽车被迫击炮击中翻车,冯文娟饰演的小冰顽强的从翻车里爬出,她是能让队长放心的队员;商场交易,毒贩发现了特别行动组设置的圈套,一言不合开始火拼,在任务已经发生瑕疵现场异常混乱的情况下,郭冰第一时间稳准狠的拿下来主要犯罪分子依达,近距离搏击最后反手压制,她又一次成功完成了任务,这时候观众已经几乎忘记郭冰是个女人,而是一个战斗力满格,执行力爆表的硬汉;丛林追凶,小冰时刻谨记作战任务就是要活捉犯罪份子,并把他们带回中国进行审问,接近目标后队友迫于危险的环境火力不减,小冰的一句话使得他们更加谨慎作战,最后在地道内她通过殊死搏斗为中国人民多争取了一个“证人”。也许作为战队当中唯一的女性,她比起其他男队员多了几分观察力和直觉,同时又拥有作为出色缉毒警的胆识,头脑,专注,顽强。不得不说这样的冰冰是值得骄傲的中国缉毒女警,为时刻靠谱的郭冰点赞。

  三场戏郭冰击中观众泪腺

  虽然怒火爆燃的场面大家看的过瘾,可是电影不完全是看似玩命的枪战更深刻的还在于刻画人性。《湄公河行动》在瞬息万变的案情和激烈紧张的动作戏主旋律下很好表达了兄弟情,战友情,爱情,亲情。而冯文娟饰演的郭冰一角填补了亲情这一主题,哥哥在捉捕拿突的过程中,被毒品管制下的傀儡娃娃军射伤腿部,几乎是同一时间小冰立刻拿起手边衣物帮哥哥止血争取时间,观众感叹于她的镇静和第一时间作出的选择,同时为她感到心疼,这一刻她虽然难过但第一要务是继续执行任务,为哥哥保住生命;手术室哥哥郭旭接受了截肢手术,小冰在高队旁边失声痛哭,观众可能在这个时候才真切地体会到了一个失去亲人的女孩儿的痛苦和无助,病房里当他独自面对昏迷不醒的哥哥时她才全然放下了坚硬的外表,将她最脆弱的一面只留给最亲的哥哥,用哭声唤醒亲人;一个女人的坚持和执着有时候超乎人们的想象,当她面对凶残的毒枭,完全失去了队友和武器的掩护时,依旧还是勇敢顽强,用近乎敢死队的方式完成了任务,当枪声响起大家以为又要失去一名队员时,小冰奇迹般用匕首刺中对方,本来放松的心情又被擦过她额头的又深又长的弹痕揪了一把,观众保护欲被这个坚强的女孩儿完全地激发了出来。

  不管是硬汉也好,柔情也好,相信冯文娟努力的态度会让她用实力和实力派一起飙戏,期待她的更多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780158.shtml report 2609  《湄公河行动》女主演冯文娟搜狐娱乐讯十一黄金周正式结束,今年国庆档内地电影票房稍逊色于去年,但却出现了一部现象级的良心巨作,给国内的影迷朋友了一个惊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