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唱家雷佳挑战各族民歌 朱丹向陈道明“撒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道明、朱丹

  搜狐娱乐讯 继“三大男高音”跨界演绎流行金曲后,本周日晚,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的舞台上,将迎来著名歌唱家雷佳。雷佳不仅再现了G20峰会文艺汇演的压轴之作《难忘茉莉花》,还现场挑战各族民歌,用“最有中国特色的声音”传递中国意象,传承文化之美。作为雷佳的“军中同行”,文艺观察员范明热情献唱河南豫剧版《茉莉花》,却被陈道明以“糟蹋音乐”为由“叫停”。

  一群身姿婀娜的舞蹈演员,将在本周日的《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的舞台上展现“雨打芭蕉”的美好意象,收获了文艺观察员朱丹的极力赞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朱丹不小心陷进和舞蹈演员“比美”的“大坑”中。丧失“比美自信”的她,竟然向陈道明撒起娇来:“人家美吗?”

  本期节目中还有来自天津杂技团的青年演员们带来的“蹬人”绝技,通过具有国际顶尖水准的高难度动作,传承中国文化的优秀传统和技艺。为练“蹬人”,年纪轻轻的杂技演员们勇敢无畏、历尽艰辛,让文艺观察员陈道明忍不住呼吁:“保护好这些孩子的安全!”

  雷佳演绎G20压轴曲 陈道明吐槽范明“糟蹋音乐”

  在刚刚结束的G20峰会文艺汇演中,著名歌唱家雷佳带来的压轴独唱《难忘茉莉花》,用最有中国特色的声音,唱响了中国的“茉莉花”,并通过音乐向全世界传递出一张“中国文化新名片”。本期《传承者之中国意象》中节目组特别邀请雷佳来到现场,演绎这首“唱给全世界听的歌曲”,带给观众“现代与传统水乳交融、浑然一体”的震撼感受。在主持人和文艺观察员的“点歌”下,雷佳还化身“中华曲库”,演唱成名作《芦花》、花鼓戏《刘海砍樵》和各族民歌,带全场观众领略不同的民歌之美。

  随后,雷佳又与青年团成员唱起了不同方言版的《茉莉花》,“控制不住体内洪荒之力”的文艺观察员范明也想将他自创的河南豫剧版《茉莉花》唱给大家听,可刚一开口就被陈道明连声“叫停”,一句“别糟蹋音乐了”,引来全场的爆笑。范明带来的这一朵河南味儿的茉莉花,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呢?

  朱丹为“比美”向陈道明“撒娇” 范明扮“江南人”被揭穿

  由广东歌舞剧院带来的舞剧《雨打芭蕉》,为观众呈现了一群身姿婀娜的少女,手持雨伞、脚踩木屐,在岭南雨巷中欢乐戏雨的美好画面,将广东音乐的独特艺术魅力与舞剧剧情完美融合,尽显南国文化风情。作为文艺观察员中唯一的“漂亮姑娘”,朱丹被主持人邀请到点评台上,与刚刚结束舞蹈表演的“一群漂亮姑娘”并肩而立,陈道明却致以意味深长的侧目。瞬间丧失“比美自信”的朱丹,赶忙指着自己向陈老师“撒娇”询问:“人家美吗?”陈道明到底投出了什么样的目光,让朱丹如此“忐忑”?

  《雨打芭蕉》柔美灵动的旋律,弹出了岭南音乐的神韵与灵动,也引发全场对江南音乐与广东音乐相似与不同之处的热议。范明露出“迷之自信”表示,因为自己来自江南,所以对江南音乐并不陌生,谁料被总能“找出破绽”的陈道明一语道破:“你说你一个山东人,为什么非要打扮成江南人?!”范明究竟会如何应对陈道明这突如其来的“揭老底”呢?

  “蹬人”绝技挑战极限 陈道明:保护好青年杂技演员的安全!

  在本周日晚《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的舞台上,来自天津杂技团的杂技表演《风雪边关》,将具有国际水准、顶尖水平的“蹬人”绝技带到现场,为观众呈现出炫目震撼的视觉效果。腾空翻跃的“蹬人”,把“蹬”与“翻”很好地结合起来,表演中全靠表演者对重心的掌握和他们相互间的配合。为练好“蹬人”绝技,杂技演员们不断挑战自我、不断挑战身体极限。他们意志坚强、勇敢无畏,被范明称赞“是汉子,是英雄,是爷们”。陈道明则直接“对话”团长:“杂技是年轻人的艺术,所以要保护好这些孩子的安全,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个团。”到底是怎样惊心动魄的绝技,让陈道明格外关心青年杂技演员的安全?

  与G20文艺汇演中西湖边上的《难忘茉莉花》相比,雷佳将在《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的舞台上赋予这首歌什么样的特色?朱丹的“撒娇大作战”能否成功?陈道明为什么频频与范明“作对”?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即将为您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9/n469772438.shtml report 2482 陈道明、朱丹搜狐娱乐讯继“三大男高音”跨界演绎流行金曲后,本周日晚,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的舞台上,将迎来著名歌唱家雷佳。雷佳不仅再现了G20峰会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