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承者2》朱丹画风突变 扛压爆低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承者2》朱丹画风突变 扛压爆低引热议
朱丹身着中国风小礼服优雅亮相
朱丹身着中国风小礼服优雅亮相

陈道明肯定了朱丹对于《传承者2》的负责态度
陈道明肯定了朱丹对于《传承者2》的负责态度

朱丹、陈道明、华少现场照
朱丹、陈道明、华少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文化真人秀《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第四期于上周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当天,朱丹身着中国风小礼服优雅亮相。本期节目中,朱丹一改往日感性柔美的形象,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挑战权威,打出节目开播来自己的首个“低分”,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作为本期节目的首个表演,戴玉强、魏松和莫华伦三位著名歌唱家组成的“中国三大男高音”惊喜现身,将陕北民歌与意大利歌剧巧妙融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中西合璧的视听盛宴,惊艳全场。点唱环节,朱丹不仅随着音乐节奏摇摆,更被歌唱艺术家的诙谐幽默所逗乐。随后三位男高音更为朱丹亲自相面,双方相处气氛融洽。

  但在最后打分环节,画风突变。朱丹不仅没有加分,反而给出了节目开播以来自己的首次“减分”,令全场震惊。在被主持人问及缘由时,朱丹坦言给出这个分数内心有些矛盾,一方面非常喜欢中国三大男高音的表演,自己也始终怀着一颗敬畏之心。但另一方面又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她表示说:“对于三位而言,你们代表着中国三大男高音,代表着中国歌剧的发展。希望欣赏到一个大的歌剧,可能这是一份很重大的责任,也是一份期待。”

  此外,作为老搭档的华少也表示说:“朱丹应该是认为三位是中国歌剧的代表,是带着一种对未来的期许。”随后,艺术家陈道明更肯定了朱丹对于《传承者之中国意象》这一节目的负责态度。并且在投票环节,朱丹最终获得现场观众支持。

  在各类选秀或竞技类节目纷纷上线的当下,评委这一特殊人群也逐渐走入观众的视野。他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至关重要。但在利益驱使或是其他缘由作用后,便会出现某些“言不由衷”的现象,导致最后的结果难免差强人意。本期节目一经播出,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朱丹勇于直言、敢于行动的精神获得众多网友点赞。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欣赏朱丹负责任的态度,这才是评委该有的姿态!”更有网友称:“希望之后可以多出现像朱丹这样敢说的良心评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08/n469714056.shtml report 2391 朱丹身着中国风小礼服优雅亮相陈道明肯定了朱丹对于《传承者2》的负责态度朱丹、陈道明、华少现场照搜狐娱乐讯文化真人秀《传承者之中国意象》第四期于上周日在北京卫视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