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岁“动物催眠师”火遍全球 韩嘉盈邀你来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嘉盈用“神奇催眠术”哄睡龙虾
韩嘉盈用“神奇催眠术”哄睡龙虾

  搜狐娱乐讯 “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也有很多的动物朋友,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哄它们睡觉。”来自沈阳的5岁女孩韩嘉盈,因为在去年央视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中展现出的令人惊奇的催眠术,不仅在全国引发热议,更是走出国门、风靡全球。此次《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即将开播,韩嘉盈特意为开播录制宣传视频。

  在《挑战不可能》第一季中,韩嘉盈将小狗、青蛙、蜥蜴、公鸡和兔子一个一个哄睡着。而她一句“起床啦”,又让五只小动物全都一起醒来,“神奇的催眠术”惊艳全场观众。董卿也不禁发出惊叹:“这太不可思议了!”

  节目播出后,韩嘉盈“小动物催眠”挑战的视频不仅在国内引发热议,更是火到了国外。这段视频在海外网络点击率短时间突破7亿,超过3000万名网友通过评论、转发等方式参与互动,这也让韩嘉盈成为继鸟叔之后视频点击量最高的亚洲人。此后,韩嘉盈更是受邀赴美参加《艾伦秀》主持人监制的NBC节目《Little Big Shots》。

  如今,《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10月份荣耀回归,登陆CCTV-1每周日晚8点黄金档,在新的一季中,还会有哪些像韩嘉盈一样的“不可能”的出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414405.shtml report 1099 韩嘉盈用“神奇催眠术”哄睡龙虾搜狐娱乐讯“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也有很多的动物朋友,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哄它们睡觉。”来自沈阳的5岁女孩韩嘉盈,因为在去年央视大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