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幽灵医院》终极海报曝光 怨气双眸暗藏杀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幽灵医院》终极海报
《幽灵医院》终极海报

《幽灵医院》9月30日全国公映
《幽灵医院》9月30日全国公映


  搜狐娱乐讯 由白歆惠、李昌熙、罗家英、孟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导演殷国君执导,恐怖电影《幽灵医院》即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终极海报曝光,嗜血阴尸护士“磨刀霍霍”,即将大开杀戒。

  日前,《幽灵医院》公开了一款血腥惊悚的终极海报,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双透射着浓烈怨气的眼睛,令人脊背发凉。此外,海报的后方是一个透着阴森光线的手术灯,影片中的最大反派角色“阴尸护士”满面腐烂布满裂痕,站在手术室中窥视着一切。

  《幽灵医院》讲述了白歆惠饰演的安可带着男友关天去医院看病,可是男友进入手术室后却再也没出来,焦急的安可开始寻找男友,但这时她才发现不仅手术室里空无一人,而且整个医院里也变得空无一人。同时医院也开始发生各种怪事,太平间复活的阴尸、走廊里闪现的鬼影、地下车库里出现的怪物、男友电话里传来的求救声,整个医院仿佛变成了人间地狱。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里导演使用了多层反转的剥洋葱式结构,而是将爱情元素与恐怖事件交叉叙述,使得该片在惊悚的结构和形式外,呈现了一种人性深处的隐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72837.shtml report 1362 《幽灵医院》终极海报《幽灵医院》9月30日全国公映搜狐娱乐讯由白歆惠、李昌熙、罗家英、孟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导演殷国君执导,恐怖电影《幽灵医院》即将于9月3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