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幽灵医院》发恶魔护士海报 锋利手术刀开杀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幽灵医院》发“恶魔护士”海报
《幽灵医院》发“恶魔护士”海报

白歆惠、李昌熙、罗家英、孟鹏等出演
白歆惠、李昌熙、罗家英、孟鹏等出演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殷国君执导,台湾偶像剧女王白歆惠、李昌熙、罗家英、孟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医院闹鬼题材恐怖电影《幽灵医院》即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恶魔护士”海报。

  电影讲述了白歆惠饰演的安可带着男友关天去医院看病,可是男友进入手术室后却再也没出来,焦急的安可开始寻找男友,但这时她才发现不仅手术室里空无一人,而且整个医院里也变得空无一人。同时医院也开始发生各种怪事,太平间复活的阴尸、走廊里闪现的鬼影、地下车库里出现的怪物、男友电话里传来的求救声,整个医院仿佛变成了人间地狱。

  制作方于今日曝光的一款“恶魔护士”版海报,与之前公布的海报风格类似,不仅有大胆夸张的血腥风格,还有阴森恐怖的氛围渲染。据悉,本片场景布置阴森渗人,电影恐怖特效十分逼真,《幽灵医院》里阴森的医院画面、随处可见的诡异场景、许多大尺度的恐怖镜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10975.shtml report 1313 《幽灵医院》发“恶魔护士”海报白歆惠、李昌熙、罗家英、孟鹏等出演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殷国君执导,台湾偶像剧女王白歆惠、李昌熙、罗家英、孟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医院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