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血暴》第三季添新员 玛丽-伊丽莎白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冰血暴》第三季添新员  玛丽-伊丽莎白加盟
《冰血暴》第三季添新员 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加盟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FX台曾拿下艾美奖的电视剧《冰血暴》(Fargo)第三季近日宣布新加入一位女主演,美国女演员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将饰演诱人美艳的妮可-斯旺戈(Nikki Swango),最近才得到假释的她迷上了玩竞技桥牌。妮可是一个计划周全的人,总是会领先她的对手一步。

  温斯特德最近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是CBS台的《吃脑外星人》(BrainDead),不过这部剧收视不佳可能不会续订第二季,CBS台电视制作团会优先照顾演员,近日会清拍温斯特德的戏份好令她早日进入《冰血暴》第三季的拍摄。

  《冰血暴》第三季先前还宣布了另外两位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和凯莉-库恩 (Carrie Coon),伊万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第三季预计在2017年播出,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68250.shtml report 993 《冰血暴》第三季添新员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加盟搜狐娱乐讯(文/啊包)FX台曾拿下艾美奖的电视剧《冰血暴》(Fargo)第三季近日宣布新加入一位女主演,美国女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