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明星婚礼骚 林晓峰豪过黎瑞恩
 

  去年年尾,香港娱乐圈喜事重重,黎瑞恩与金利来太子爷曾智明结束六年爱情长跑步入结婚礼堂,而去年年初才与毁容女友分手的林晓峰,则与拍拖仅九个月的康子妮闪电结婚。同是婚礼,林晓峰的婚礼竟花费高达数百万元,反之嫁入豪门的黎瑞恩婚宴花费则连百万元也不够,只花区区70万,让人有点意想不到。

  黎瑞恩与曾智明于2002年12月18日注册结婚,随后于1月2日在尖沙咀洲际酒店筵开五十席大宴亲朋,惟黎瑞恩的老爷曾宪梓只肯给70万予儿子曾智明作为摆喜酒的费用,更说明什么都不会送,以目前金利来家族雄厚的家底来说,与其他豪门婚宴截然不同,果然坚持其低调、节俭的作风。

  林晓峰与康子妮于香港深湾游艇会举行露天婚宴,并筵开15席,由于一对新人希望婚礼低调进行,所以除了双方亲友外,只有寥寥数位圈中好友出席。虽然宾客不多,但说到婚礼的费用,林晓峰竟夸口说:“这次婚礼花了几百万!还劲过黎瑞恩呀!”>>>详细报道

港台明星婚礼骚之经典篇 婚是人非
 

  回首2002年的香港娱乐圈,官非、暴力、黑势力、死亡……真是霉气重重,好在岁末年初,也有一连串的喜事,林晓峰、黎瑞恩等明星的婚礼都成为城中一时话题。

  所谓结婚,就是“成个老衬,从此被困”。话虽是有点无奈和调侃,但对于这个人生重要的大事,不说是普通人都重视,就连一向把私生活看得很重、喜欢低调的当红明星结婚也会隆重其事!有的更把婚礼当成一次极好的做秀时机。所以我们就能看到香港娱乐圈这40年来一些新老红星的结婚靓相,其中有些我们还是首次看到。这让人不禁感叹:婚是人非——有的情侣还保留着当年的甜蜜和幸福,而有的则早已分道扬镳,甚至变成陌路人。还有的像香港娱乐圈长青树汪明荃,有人一直以为她从没结过婚,原来她初出道时就嫁过人>>>详细报道

 
欧美明星婚礼骚之经典篇 伊丽莎白·泰勒的八次婚姻
 

  谈起明星经典的婚礼,还有谁比得过好莱坞最有色彩的人物——伊丽莎白·泰勒的八次婚姻呢?她的美貌、她的电影、她的丈夫……半个多世纪以来她始终是媒体追逐的目标。2月27日就年满71岁的伊丽莎白·泰勒,她的生命中的八次婚姻,给人们带来了丰富的谈资。她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出生八天后才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枚闪耀的结婚戒指,当时我就被吸引住了。”看看!她似乎天生就与结婚有缘。>>>详细报道

 
欧美明星婚礼骚之新婚篇 新婚告密
 

  比起香港娱乐圈喜事的单薄和低调,2002年好莱坞明星的结婚就显得丰富和热闹多了,不少明星进入“围城”踏上红地毯,随便数数,一只手都数不完:大口茱神秘的婚礼、保罗·麦卡尼不受儿女支持的婚礼、“坏男孩”查理·辛恩的“梅开二度”等等,都给人带来不少乐趣。现在回头重温他们的婚礼,我们发现不少有趣的秘密。>>>详细报道

 
好莱坞热门情侣结婚之预测
 

  看完了前面那么多甜蜜的新婚和经典结婚照片,今年我们还有什么热闹可瞧?虽说有些恋爱中的明星情侣总是有些捕风捉影的结婚新闻出现,比如传说罗素·克洛和丹妮尔早就在去年年底秘密结婚了,而汤姆·克鲁斯和佩洛普按早前的新闻所言的话早就应该大婚了,但这些婚讯显得如此似是而非,也许只有像茱莉亚·罗伯兹那样等到神秘婚礼的照片登上了大小报刊的头条才能算数吧。

  一般来说,在结婚这个问题上,好莱坞明星总是喜欢率性而为。让我们预测一下,在2003年,最有可能踏上红地毯的好莱坞明星有哪些吧?>>>详细报道

 
 

 

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