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忠友情出演《七月与安生》“国民爸爸”即将霸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忠友情出演《七月与安生》“国民爸爸”即将霸屏
演员陆忠
演员陆忠


  搜狐娱乐讯 由曾国祥执导、陈可辛监制,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等领衔主演,陆忠友情出演的青春题材电影《七月与安生》在国内上映两周后,已获得1.48亿高票房,与此同时,这部电影也赢得了不俗口碑,被誉为国产电影的逆转之作。实力派老戏骨陆忠在片中饰演男主李程彬的父亲,虽仅有短短几个画面,却已经被细心的观众认出。

陆忠《七月与安生》
陆忠《七月与安生》


  众所周知,陆忠已多次展现荧幕父亲形象。较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择天记》中,陆忠饰演女主古力娜扎的父亲,将与鹿晗、古力娜扎有大量对手戏。同时在《会痛的十七岁》中,与“国民闺女”关晓彤默契合作饰演父女,其中父女多年后再次相见的画面催人泪下。这些高人气影视剧即将与观众见面,陆忠届时将以不同类型的父亲形象出现在荧幕之上。

  影视剧中父亲多以配角的形式出现,戏份不多却都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特别是主演父亲,通常是把握内容节奏,承接剧情转折的点睛之笔。陆忠早年间的《彭德怀元帅》等影视作品,为他营造了亲切和蔼的荧幕定位,成为影视剧中父亲角色的不二人选。陆忠“国民爸爸”的形象已深入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63060.shtml report 1503 演员陆忠搜狐娱乐讯由曾国祥执导、陈可辛监制,周冬雨、马思纯、李程彬等领衔主演,陆忠友情出演的青春题材电影《七月与安生》在国内上映两周后,已获得1.48亿高票房,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