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月与安生》任可变“港湾男”成周冬雨归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月与安生》任可变“港湾男”成周冬雨归宿
任可 剧照
任可 剧照

任可 周冬雨
任可 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领衔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票房屡创新高。随着影片的热映,片中的“港湾男”老赵成为新一代国民老公标准,饰演者任可也受到广大关注。作为演员,任可扎实自然的演技可圈可点,但任可还有另一重鲜为人知的身份,大多数时间他是一名职业演员副导演,在幕后耕耘。

  “港湾男”成周冬雨归宿 树国民老公新标

  在影片中,周冬雨饰演的“安生”在桀骜肆意的漂泊之后,选择停靠在“老赵”这个温暖的港湾里。老赵成熟多金,厨艺好脾气佳,对安生的宽容疼爱与待人的温和周到……这些特质无一不戳中女孩对“理想型”的期许,放在现实生活中,势必是“老公”中的稀有且抢手的“品种”。而任可对角色的诠释也是锦上添花,虽然戏份不多,但人物却塑造得十分立体,“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因为眼神里满满都是宠爱。”

  “试戏王”入戏快深准 曾吓哭小朋友

  作为职业演员副导,任可最熟悉的事莫过于给演员试戏。他曾经在热播电视剧《少帅》、《四十九日祭》,和《有种你爱我》、《钱学森》、《21克拉》、《心灵渡口》等电影中担任演员副导演。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称呼他为“试戏王”,“因为他入戏又快又准。就像戏痴一样,特别爱琢磨角色,而且感觉说来就来。”“一秒入戏”是任可的“必杀技”,由于入戏太深,任可在给小朋友试戏的时候,还把小朋友吓哭过。

  演员副导“戏太好” 屡被名导钦点上幕前

  “老赵”这个角色并不是任可的银幕处女作,因为“戏太好”,作为演员副导的任可经常被导演“相中”推至幕前,在电影《亲爱的》、《有种你爱我》中,任可就有过出彩呈现,在《亲爱的》中,任可饰演的“扑克脸”计生办办事员十分写实传神,一举一动都透出“按规章办事”油盐不进的气质,也给导演陈可辛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有种你爱我》中,任可饰演的“妈宝男”也是片中的神来之笔,虽然被郑恺抢走了女朋友,但那股“没断奶”的扭捏劲儿实在到位。据悉,任可本次参演《七月与安生》是受监制陈可辛“钦点”,这也是两人继《亲爱的》之后的再一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65038.shtml report 1935 任可剧照任可周冬雨搜狐娱乐讯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领衔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票房屡创新高。随着影片的热映,片中的“港湾男”老赵成为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