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话剧巡演引爆全国 人美搞笑功力依然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丽话剧巡演引爆全国 人美搞笑功力依然强
 马丽话剧巡演


  搜狐娱乐讯 近期,马丽出席各种活动的美照可是惊呆了一众吃瓜群众,一头清爽利落的时尚短发,不仅改变了整体气质,更是多了些女人味,彻底颠覆了以往的女汉子形象,也有网友会产生疑问:这还是之前认识的喜剧女王马丽吗?

  目前,马丽正在全国12座城市展开话剧巡演,此次与老搭档沈腾一起合作,更是吸引了不少话剧迷前来观看,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亲自感受过现场气氛的观众表示:还是那个熟悉的笑声,还是那个超级马丽。

喜剧女王马丽
喜剧女王马丽


  自从在春晚上与何炅合作的《超幸福鞋垫》开始,马丽的笑声便圈粉无数,尽管现在的马丽变的更美了,也并没有背上所谓的“偶像包袱”。话剧舞台上的她依旧用一个个包袱逗乐观众,搞笑的面部表情,声色多变的嗓音,经典魔性笑声的重现更是让观众情不自禁的感叹:还是原来那个马丽!

马丽、沈腾话剧谢幕
马丽、沈腾话剧谢幕


  马丽是话剧舞台上的“千场女王”,给大家带来无尽的欢笑,更是实至名归的“喜剧女王”,网友们在看完马丽的表演后感慨:曾以为再也不能见到舞台上的玛丽莲,6年后的回归,一个背影都能让台下观众尖叫,你依旧还是那个玛丽莲!更有不少网友对马丽的喜剧“笑果”非常满意,称马丽是实至名归的喜剧当家“全程笑死我啦 为你们疯狂!”“笑得我连褶子都出来了。”“喜剧女神马丽,果然名不虚传!笑点满满,演技赞赞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9837.shtml report 1883  马丽话剧巡演搜狐娱乐讯近期,马丽出席各种活动的美照可是惊呆了一众吃瓜群众,一头清爽利落的时尚短发,不仅改变了整体气质,更是多了些女人味,彻底颠覆了以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