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丽新造型,瞬间美炸了,整容了?

小李娱乐 阅读(0) 评论()

  日前,宋佳现身上海机场,一头利落的短发配上黑色外套,尤其在斜背挎包与黑超墨镜的搭配下,宋佳显得中性帅气十足。现身机场的宋佳,看到围观群众打招呼,都会十分的热情示好,十分随和。但在机场的时候,有人看着宋佳像明星,于是索要签名,当宋佳问其知道自己是吗?路人张口就说曾轶可,引宋佳狂笑,尴尬不已。也有人说长得很像鹿晗,大家觉得呢?

  真是迷之撞脸有没有?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鹿晗既视感”。不过真的好帅呀!

  在微博晒出的短发照片中,网友纷纷赞赏太帅了,可是她前两天参加某活动时的照片可就没那么幸运了,最近,宋佳参加某品牌活动时,身穿黑色连衣裙,气场看起来还是够强大。

  照片一出网友们的嘴可就没那么善良了,纷纷表示短发的她显的她老了十岁(其实我觉得也没那么夸张啦~)只是一向身材纤瘦的她,竟然有了时隐时现的双下巴,相对较浅的发色搭配浓黑的头发,不得不给妆发师一个差评。

  觉得锁骨卷发型最适合宋佳了,锁骨发就是头发长度刚好在锁骨上下(有点像Lob发),仅仅听这名字就觉得妩媚动人~不信你们看!

  怎么样还不错吧?看来女明星留对发型真的很重要阿!

  如果说留对发型,马冬梅(也就是马丽)应该就是个成功的案例吧!在我印象中《夏洛特烦恼》里的马冬梅画风是这样的!

  然而你怎么也想不到生活中的马丽是这样的,怎么可以美成这样,连动作都可以这么可爱迷人。

  画图突变的如此之快,我需要缓一缓。一开始,大家还以为马丽整容了,她也就只是换了个发型而已,不过短发真的很适合她啊,太美了!

  忍不住立刻去马丽微博逛了一圈,满屏的美图让人惊呆了,完全没有了那年“马什么梅,什么冬梅”的影子,简直就是一个时尚达人,短发、V脸。不管是出席电影发布会,还是生活街拍,曾经被网友调侃只能当喜剧演员的马冬梅摇身一变,秒变韩剧女演员高俊熙。

  如果你还不知道高俊熙是谁,那就简单的给你们安利一下吧!高俊熙是韩剧《她很漂亮》的女二。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挺像的?再仔细一看,是不是和姜妍二胖也挺像的?

  还是那句话,留对发型真的还蛮重要的,之前鲁豫换了个新发型引起挺大轰动的,还上了微博热搜,还在《我是演说家》的节目中收获了热烈的掌声,就是因为她换了新发型了。对于她的新发型网友纷纷感叹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更引得乐嘉一见便惊赞:“你这一下子又年轻了7岁!”。

  今年是《鲁豫有约》的十五周年,这十几年中,“超长待机”的鲁豫一直留着她标志性的“鲁豫头”,面容也一直满满的胶原蛋白,十几年如一日一直保持着观众记忆中的模样。

  此次剪了刘海换了新发型,仿佛又回到她的少女时代,使得网友直呼:“太减龄了!这简直是逆生长!她新发型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成熟知性的鲁豫变精致少女了!

yule.sohu.com true 小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97044.shtml report 3627 日前,宋佳现身上海机场,一头利落的短发配上黑色外套,尤其在斜背挎包与黑超墨镜的搭配下,宋佳显得中性帅气十足。现身机场的宋佳,看到围观群众打招呼,都会十分的热情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