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雯亮相《亲密的搭档》发布会 导演赞其演技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雯亮相《亲密的搭档》发布会

张雯 《亲密的搭档》.jpg
电视剧《亲密的搭档》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电视剧《亲密的搭档》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众主创纷纷出席。其中,饰演女主角的张雯身着西装帅气亮相,举止投足间透露着大气优雅,与剧中“女超人”的角色形象不谋而合。现场谈及张雯,导演更是夸赞其是个有演技的好演员。

  发布会现场问起 :“是怎样的一个契机有了合作机会”,对此张雯坦言:“之前就有过合作,导演觉得我符合沈安这个角色,我又看过刘国权导演的《金粉世家》,对刘导的作品非常景仰。”导演则表示自己重视实力派演员:“《克拉恋人》中她可以演让人咬牙切齿的角色,《亲密的搭档》里也演的出正义向上的,是个有演技的好演员。”

  《亲密的搭档》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张雯、陈思斯、林申、刘恩佑领衔主演,是一部将家族情仇、商业大战与偶像元素熔于一炉的优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设置颠覆了常见的“男强女弱”,剧中沈安是一位高智商、高颜值、高武力值的法制专栏记者,张雯实力演绎了一款超人型女主角。

  据悉,该剧将于10月1日登录湖北卫视晚间黄金档,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4731.shtml report 1443  张雯亮相《亲密的搭档》发布会电视剧《亲密的搭档》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昨天下午,电视剧《亲密的搭档》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众主创纷纷出席。其中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