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喜剧王》孙楠晋级 李玉刚成“朝阳群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玉刚成"朝阳群众"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四期节目于9月24日晚20:30精彩上演。上周六晚,李玉刚、巫启贤、孙楠、吴克群、王濛五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跨界喜剧明星,纷纷使出“看家绝活”,吴克群黄小蕾力拔头筹,获得单场冠军。

  本期节目又是残酷的“五进一”淘汰赛,五位跨界明星颠覆自我,火力全开。综合两场票数,在本期节目中上演“力工大战”的孙楠成为第二轮的冠军,获得第二张晋级总决赛的门票。这也是喜剧经纪人白凯南继第一轮将小哥费玉清送上冠军宝座后,带出的又一位冠军,就连白凯南自己也直呼做经纪人很幸运。

  《跨界喜剧王》囊括360行:“朝阳群众”李玉刚“相声演员”王濛

  《跨界喜剧王》节目赛制堪称史上最残酷,两场初选赛后,每五位跨界明星只有一人晋级决赛,其余四人全部淘汰。面对 “大换血”的重压来袭,五位跨界明星为夺晋级名额火力全开。

  出场顺序“千年第一”的李玉刚和杨树林,这回穿越到三国乱世,上演了一出喜剧版的《空城计》。李玉刚化身足智多谋的诸葛亮,与杨树林扮演的司马懿大都督精彩过招。李玉刚更是在舞台上两次变装,先是从诸葛丞相变成扫地的“朝阳群众”,深入敌军内部,又被大都督杨树林逼得换上都督服, “真”诸葛亮在城楼下大骂“假”诸葛亮的一幕,更是把现场观众逗得捧腹连连。

  奥运冠军王濛此次挑战自我,穿上长袍说起了相声,前期准备时还来到经纪人高晓攀的嘻哈包袱铺压场热身。为观众奉上了一出《说学逗唱》。王濛在现场拜师,“恩师”高晓攀和搭档陈曦一言不合就开打,经历了高晓攀在“说”“学”“逗”“唱”的环节中频频设下的关卡,一路过关斩将,到“唱”的环节更是化身摇滚女孩,《一起摇摆》的旋律混搭《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词,引爆全场。

  李菁反串神似姚晨赵薇合体 盼影视剧多诚意

  巫启贤和李菁继上期《宇宙之声》讽刺选秀内幕后,本期节目继续讽刺路线,《影视剧的那些事儿》为大家揭露电视剧的惯用老套路。喜剧经纪人李菁为了全力配合巫启贤,更是牺牲“色相”扮起了女装,被观众直呛“太丑了”,也有观众说这简直就是姚晨和赵薇的“合体版”。巫启贤在节目中展示出了不同寻常的演戏天赋,不管是爱情片中痴情的美男子、武侠片中潇洒的武林高手还是谍战片中机智的卧底都可以完美驾驭。二人更是表示,希望今后的影视作品能多点诚意少点套路,着实为影视业的发展操碎了心。

  孙楠和白凯南的“力工之战”也将喜剧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二人在力工市场初识,为抢生意摩擦不断,在白凯南的百般刁难下,“混血儿”孙楠改行做起了家教。白凯南对着孙楠大吐苦水,说起了自己的心酸恋爱史,却遭到孙楠的无情嘲讽。之后二人搭伙霸气女力工,办起了砸墙公司“阿里砸砸”,孙楠更是现场“站上电视”倾情献唱,为观众送上满满福利。

  而在上期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吴克群黄小蕾,本期节目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二人变成乐队伙伴,奉上热血满满的作品《我们是兄弟》。作为乐队领军人物的吴克群,遭遇了队员叛变,酒吧被老板收回等等挫折,却坚持摇滚。十年后乐队再度为梦想开唱,初心不变,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状况不断 黄小蕾带病登台吴克群压力大

  经过现场500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本场第一名由孙楠和白凯南获得。而综合两期票数,孙楠更是成为观众的心头好,顺利突破重围,挺进总决赛,成为继费玉清之后第二位晋级的选手。白凯南收获第二枚星星,成为名副其实的“冠军经纪人”。

  台上火力全开,幕后状况连连。喜剧经纪人黄小蕾在比赛前身体抱恙,与吴克群的排练时间非常少,这让上期冠军吴克群压力山大,在赛前更是坦言:“本来上一次,已经摸到了(冠军奖杯),今天可能会离你很远。”然而二人的默契配合依旧赢得了现场满满的掌声,喜剧召集人小沈阳更是大赞:“他(吴克群)把自己的偶像包袱化成了喜剧包袱。”

  播出四期以来,《跨界喜剧王》凭借着超高的节目制作水准和跨界明星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有微博网友就直言明星们把跨界玩得彻底,“演员歌手运动员跨界演喜剧,专业喜剧演员变身经纪人,意外的是角色的转换竟然都很到位,明星们不怯场,喜剧演员不抢戏,北京卫视这回真心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3236.shtml report 2676 李玉刚成"朝阳群众"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四期节目于9月24日晚20:30精彩上演。上周六晚,李玉刚、巫启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