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谢娜结婚5周年纪念日:依然纯净快乐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杰谢娜结婚5周年纪念日:依然纯净快乐着
谢娜张杰结婚五周年
谢娜张杰结婚五周年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张杰谢娜结婚5周年纪念日,张杰微博上传一段视频并写道:“五年了,我们重回香格里拉,依然纯净快乐着”。随后,谢娜转发该微博,甜蜜的写道:“五周年快乐,我的快乐分你一半!”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已经五年了,时间过得好快,祝你们永远幸福!”当然也有不少网友不忘趁机催生:“赶紧造娃啊”。

  【恩爱之路】

  其实张杰与谢娜两人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从2006年传闻恋爱、2011年正式结婚,到现在更是多次传出怀孕喜讯。现在就来揭秘张杰谢娜情史。

  2006年,张杰被爆和同是成都人年长自己1岁的著名主持人谢娜谈恋爱。当时的谢娜结束和刘烨5年的爱情长跑刚刚分手。彼时的谢娜名气比张杰更响亮。当时,张杰参加湖南卫视第一届“快男”,以唱功而引人注目。而在他的比赛过程中,谢娜没少出力。

  2009年夏,谢娜和张杰被媒体拍到牵手出现在北京居所并一同外出甜蜜购物的画面。当时有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随后,这对娱乐圈里的姐弟恋已不再是“公开的秘密”。次日,谢娜与张杰一同从公寓开车出门。

  2010年1月31日晚,在某颁奖礼上,主持人谢娜对拿了“最人气男偶像”的张杰说:“祝福我的男朋友张杰!”,正式承认恋情。而张杰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我们确实在恋爱。”当被追问何时结婚,他表示:“还要再考虑,但我希望她不要再那么辛苦。”

  谢娜当年曾经与刘烨轰轰烈烈的恋爱,从不避讳记者,但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这次谢娜遇到张杰,并且二人一起走过一段并不轻松的道路,在感情成熟之际,才大方向媒体与歌迷公示。

  谢娜与张杰的恋情羡煞旁人,谢娜还自爆快乐的秘诀就是为张杰做饭。

  张杰谢娜在2011年8月6日“七夕情人节”于微博公布婚讯。9月26日,张杰谢娜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李宇春、小沈阳、吴奇隆、苏有朋等齐聚云南共同见证两位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75784.shtml report 3306 谢娜张杰结婚五周年      搜狐娱乐讯今天是张杰和谢娜结婚5周年纪念日,张杰微博上传一段视频并写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