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月与安生》破亿 李程彬获网友赞神似彭于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月与安生》破亿 李程彬获网友赞神似彭于晏
李程彬侧颜获称像彭于晏
李程彬侧颜获称像彭于晏


  搜狐娱乐讯 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昨晚(9月22日)票房破亿,片中饰演男主角苏家明的李程彬自影片上映以来,备受关注。近日,李程彬一组写真图曝光,高挺鼻梁深邃眼眸,浅淡笑容的侧颜,获网友称赞帅气神似彭于晏,完美演绎侧颜杀。

  《七月与安生》自9月14日上映以来,一直是媒体与网友讨论热议的影片之一,同期电影作品中口碑上座率双冠的佳绩,影片质量可见一斑。片中男主李程彬演绎的家明更是令观影后的演员小宋佳直言“我讨厌你,说明你把这个角色完成的很好。” 著名心理学者张怡筠观影后在微博表示“男主角李程彬的状态,一度让人想起当年在《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中的陈坤,我个人最喜欢的陈坤电影。”,肯定了他人物状态拿捏得准确到位。

  李程彬首部男主担当的银幕作品便取得口碑与票房的双肯定,后续的表现不禁令人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05560.shtml report 1146 李程彬侧颜获称像彭于晏搜狐娱乐讯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昨晚(9月22日)票房破亿,片中饰演男主角苏家明的李程彬自影片上映以来,备受关注。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