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怒火英雄》被热议 原来你是这样的乔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乔饰演薛婉柠
乔乔饰演薛婉柠


  搜狐娱乐讯 由王雷、邓家佳、霍政谚、乔乔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销毒大剧《怒火英雄》日前正在江苏、深圳卫视热播,收视稳居前列。随着剧情的发展,乔乔饰演的薛婉柠也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爱情的“魔力”驱使着薛婉柠对袁也一次次的相信和原谅,这也让作为“旁观者”的观众们十分着急,纷纷吐槽“小柠好蠢,看的我好生气!”

  在昨晚的微访谈互动中,薛婉柠的扮演者乔乔也就观众们的槽点做出了回应:“不瞒你们说,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我确实觉得小柠有点矫情,但是后来觉得她没那么简单,小柠坚强、温和、隐忍,其实都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优点。”薛婉柠作为剧中前后跨度很大的角色饰演起来其实并没有那么容易,乔乔表示:“薛婉柠其实是一个很复杂的人,从最初唯爱至上的单纯到经历了国仇家恨的洗礼,她的蜕变是一瞬间的,然而她的成长却是伴随着整个故事发酵的。”剧中薛婉柠的成长需要时间来逐渐过渡,在这段过渡时期对于人物的拿捏和把握则需要很扎实的表演功底来呈现,过“度”显得失真,差“度”则显得虚假。对于网友们的一些吐槽,乔乔本人则笑道:“大家的吐槽我是可以理解的,接着看下去会有新发现,在往后的日子里就是和袁也斗智斗勇啦。”

  除此之外,在被问及下一个想要挑战的角色时,古灵精的乔乔则俏皮幽默的表示:“其实我一直想演个坏到极致的大反派,可是导演们都被我柔弱的外表骗啦,总让我演温婉的角色,殊不知我的内心是典型的东北女汉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38821.shtml report 1108 乔乔饰演薛婉柠搜狐娱乐讯由王雷、邓家佳、霍政谚、乔乔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销毒大剧《怒火英雄》日前正在江苏、深圳卫视热播,收视稳居前列。随着剧情的发展,乔乔饰演的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