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莉皮特离婚 > 闻朱莉皮特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皮特朱莉离婚 男方发声明:请给孩子一些空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特朱莉离婚 男方发声明:请给孩子一些空间
皮特朱莉和孩子们
皮特朱莉和孩子们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莉和皮特曝出离婚消息以来,双方也都各自发出声明,出发点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皮特也发出声明表示,正在处理离婚事宜。

  二人被曝出离婚,女方透过律师表示,是为了家庭健全才提出离婚,据《时人杂志》报道,皮特在最新声明中表示“对于离婚他感到很难过,但是现在孩子们最重要的,也请大家在这段艰难的时间,能够给予他们一些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24323.shtml report 696 皮特朱莉和孩子们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莉和皮特曝出离婚消息以来,双方也都各自发出声明,出发点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皮特也发出声明表示,正在处理离婚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