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朱莉皮特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皮特离婚,安妮斯顿成焦点奥巴马被抢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莉皮特离婚,安妮斯顿成焦点奥巴马被抢风头
 朱莉皮特离婚消息在社交网络上炸了锅


  搜狐娱乐北美站讯 (Maggie Ma/文)20日肯定有很多人没好好上班。一大早就爆出了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这对好莱坞最受关注夫妻离婚的消息,顿时在社交网络上炸了锅,人们不惜利用上班时间各抒己见,#Brangelina迅速成为了当日北美社交网络的热门词。

  一、社交网络热议

  很多网友表达了对此消息的伤心与遗憾,甚至表示“都没心情工作了!”;也有的人赶紧提醒各位女士“注意!布拉德皮特又单身了!”;也有看笑话的键盘侠,调侃“朱莉与皮特是仅剩的最具有美国特征的文化象征,现在也瓦解了。”甚至有吃瓜群众瞎搀和:“这肯定也是川普造成的!”与此同时,布拉德皮特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也因此躺枪再次成为关注热点。

  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这与我们没什么关系吧?!”影星苏珊萨兰登也在推特上向CNN等媒体喊话,希望他们把新闻焦点放在更严肃、有实际意义的新闻上,比如今天有一手无寸铁的黑人Terrence Crutche被警方射杀。此新闻也同样抢了奥巴马在联合国讲话的风头,成为今天各大媒体的新闻头条。很多吃瓜群众倒是很开心能在大选新闻中休息一下,看看八卦。

  布拉德皮特的好友乔治克鲁尼恰好今天有机会接受CNN采访,被问到此事时,他显然也和其他吃瓜群众一样吃惊,满脸震惊,表示之前完全没有听说,感觉这对皮特及朱莉和他们的孩子一定是很大的打击。

  二、戏如人生

  朱莉与皮特之前合演过两部电影《史密斯夫妇》、《海岸情深》(By the Sea),两人也都各自在近几年开始担任制片人。巧合的是,两人去年合作的《海岸情深》(朱莉也是导演)恰好就是讲述一对夫妻陷入了婚姻困境。更巧合的是,皮特今年与玛丽昂歌迪亚合演的新片《联盟》(Allied)也是关于一对类似《史密斯夫妇》的男女间谍相爱结婚后却因战争而遭遇了婚姻破裂的危机,真是戏如人生啊。就在20日离婚新闻爆出后,《联盟》也发布了全新的预告片。不过该片发行公司派拉蒙解释说,并非为了炒作,预告片是很早前就计划在这天公布的。

  皮特和朱莉相恋11年,结婚两年多,当初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那么久,还有六个孩子,为何还要结婚,但朱莉曾表示是为了能给孩子一个合理的交代。2013年朱莉获得奥斯卡授予的人道主义大奖,还与皮特和孩子们一起开心出席。朱莉分别在2013年和2015年切除了乳腺和卵巢以避免家族遗传癌症的可能,当时她也感谢过皮特的全力支持。两人经历过如此多起起伏伏最终还是没能走下去实在令人遗憾。

  三、早有端倪

  事实上,在去年底《海岸情深》票房失败后,这对夫妻就已经渐渐淡出了公众视线。虽然去年皮特制作的《大空头》(The Big Short)是颁奖季热门,但皮特却极少出席该片的宣传活动。甚至在奥斯卡上,本片原本是最佳影片有力竞争者,但皮特和朱莉均未出席奥斯卡。幸亏小李抢了奥斯卡的头条,让很多人都没注意皮特和朱莉的缺席。但两年前,同样是皮特作为制片人的《为奴十二年》在奥斯卡上大热时,他与朱莉可是双双出席几乎所有颁奖季活动为影片造势。

  两人离婚的原因,目前只有官方发表的“为了家庭”的说法,尚未曝光是否与任何第三者有关。朱莉一方没有对此做评论,而皮特则发表声明,表示:“这是一个很难过的决定,但目前最重要的是孩子的未来,希望公众与媒体给他们和孩子一些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51023.shtml report 2124  朱莉皮特离婚消息在社交网络上炸了锅搜狐娱乐北美站讯(MaggieMa/文)20日肯定有很多人没好好上班。一大早就爆出了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这对好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