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信鹏《故事中国》揭露“九一八事变”前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信鹏《故事中国》揭露“九一八事变”前因
信鹏饰东北军李德宝
信鹏饰东北军李德宝

信鹏将当票给川岛芳子看
信鹏将当票给川岛芳子看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播出的贵州卫视新锐讲述节目《故事中国》之九一八中村事件中,实力派青年演员信鹏化身东北军李德宝,穿越到动荡不安、军阀横行的1931年,全景揭露历史上的“九一八”事变爆发的真实原因。

  据悉,实力派演员信鹏早先就曾在《故事中国》之五四运动节目中饰演伪军营长、军警代表两个角色,之后又在“月饼起义”节目中饰演元朝大将福寿,可以说已经是《故事中国》的老朋友了。此次,演技精湛的信鹏则在“九一八中村事件”中化身东北军李德宝,解析 “九一八事变”前因,还原历史真相。虽然角色戏份不是特别多,但在整个中村事件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节目中,正是因为李德宝偷拿特务手表去当掉,继而又将整件事情的经过透露给川岛芳子,才引得日本关东军迫不及待点燃柳条湖铁轨上的炸药入侵东北,从而爆发九一八事变。可以说,信鹏饰演的李德宝甚至对中国的历史进程都产生了非常深远的影响。

  实力派青年演员信鹏近年来在《我的特一营》《灵魂摆渡》(1、2)《大秧歌》等众多热播剧中都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从“萌战士”高勇智、民工周晓辉,到出场疯疯癫癫的秧歌疯子,信鹏为观众呈现了众多各式各样角色,均获得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据悉,信鹏目前正在北京《娘道》剧组紧张拍摄中,该剧由“传奇剧王”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岳丽娜、于毅、张少华、史可、杨昆、刘智扬、肖茵等人主演,以母爱为主题,讲述了以民国初年的山西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母亲与五个孩子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70631.shtml report 1529 信鹏饰东北军李德宝信鹏将当票给川岛芳子看搜狐娱乐讯在昨晚播出的贵州卫视新锐讲述节目《故事中国》之九一八中村事件中,实力派青年演员信鹏化身东北军李德宝,穿越到动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