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肖茵信鹏《射雕》携手王奎荣 再现金庸武侠情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肖茵信鹏《射雕》携手王奎荣 再现金庸武侠情义
王奎荣《射雕英雄传》饰柯镇恶
王奎荣《射雕英雄传》饰柯镇恶

肖茵《射雕英雄传》饰韩小莹
肖茵《射雕英雄传》饰韩小莹

信鹏《射雕英雄传》饰张阿生
信鹏《射雕英雄传》饰张阿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策影视、完美建信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正式曝出江南七怪人物海报。青年演员肖茵、信鹏分饰七怪中的越女剑韩小莹、笑弥陀张阿生,剧中携手饰演老大柯镇恶的老戏骨王奎荣,一起演绎金庸江湖风云,再现武侠情义。

  角色受肯定 观众:王奎荣就是我心中的柯镇恶

  在日前正式曝光的江南七怪海报中,演员肖茵饰演的越女剑韩小莹,手拿越女剑英气十足,相当惹人注目。由信鹏饰演的笑弥陀张阿生,则嘴巴咧到耳朵边,头上顶着毛毛绒,与其庞大体格相比,颇具反差萌。而老戏骨王奎荣饰演的江南七怪老大柯镇恶,手拿拐杖,气场强大。对此次新版《射雕英雄传》的七怪阵容,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全是实力派,就是冲着配角也要去看;特别是老戏骨王老师,完全就是我心中的那个柯镇恶。同时还有不少网友喊话肖茵:这个七师父好年轻、好有气质。

  肖茵、信鹏等人 再现金庸武侠情义

  金庸有言: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但由王奎荣、肖茵、信鹏等人饰演的江南七怪,为了与丘处机的一句十八年赌约远离故乡,教导素不相识的郭靖成人成材。在丘处机尊称初次见面的七怪为“江南七侠”时,柯镇恶回道:“‘七侠’什么的,却不敢当。”七人的这种不慕虚名、极重承诺,其实同样也是金庸小说中的侠义之道。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青年演员肖茵、信鹏等人,携手老戏骨王奎荣联袂出演的江南七怪,在风云变幻的武侠江湖中,将为观众重新再现这份金庸武侠情义。

  据悉,七怪中饰演越女剑韩小莹的肖茵和饰演笑弥陀张阿生的信鹏,此前曾在热播剧《灵魂摆渡》中有过精彩对手戏。此次在《射雕英雄传》再度同台的两人,又会碰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05962.shtml report 1959 王奎荣《射雕英雄传》饰柯镇恶肖茵《射雕英雄传》饰韩小莹信鹏《射雕英雄传》饰张阿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华策影视、完美建信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