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静兼备的“矛盾体” 乔乔文艺也鬼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乔饰演薛婉柠
乔乔饰演薛婉柠


  搜狐娱乐讯 由王雷、邓家佳、霍政谚、乔乔领衔主演的年代销毒传奇抗战大剧《怒火英雄》日前已在江苏、深圳两大卫视播出过半。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饰演薛婉柠的乔乔也逐渐蜕变成了一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卧底,开启了“为爱潜伏”的新章程。不少喜欢薛婉柠的观众通过网络了解发现,相对于剧中饰演的悲情角色,生活中的乔乔则显得鬼马俏皮,性格活泼开朗的她确实可谓是一个戏里戏外大反差,动静兼备的“矛盾体”。

  从《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季芬芳到《美人无泪》中的苏玛,再到《寒山令》中的钱曼媛,近年来乔乔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给人以端庄大方,文艺文静的感觉,此次《怒火英雄》中饰演薛婉柠的她不仅文艺,还多了一丝沉稳,潜伏在敌人身边搜集情报,有着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强大内心。而生活中的乔乔却并非剧中那么文静,作为不折不扣的东北女孩,她有着豪爽的性格和幽默,就像接受采访时所说:“生活中的我性格很直、快言快语、利落干脆,是很典型的东北女孩,直来直去可能是我最明显的特点,有时甚至比较“二”,会不经意“雷”到大家。”在拍摄现场,这位东北女汉子还经常在收工之后与大家撸串讲段子,“悲情女文青”与“开心乔帮主”自由切换,深受大家喜爱。

  就是这样一个动静兼备的“矛盾体”,戏里戏外有着强烈反差的“鬼灵精”已然向观众展示了她剧中文艺悲情的一面,然而在后续的剧情中,她该如何来诠释与霍政谚的“潜伏爱情”?敬请关注江苏、深圳卫视每晚19:30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怒火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66870.shtml report 1132 乔乔饰演薛婉柠搜狐娱乐讯由王雷、邓家佳、霍政谚、乔乔领衔主演的年代销毒传奇抗战大剧《怒火英雄》日前已在江苏、深圳两大卫视播出过半。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饰演薛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