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纳妾记2》开播 雨婷儿变鬼马助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妾记2》开播 雨婷儿变鬼马助手
雨婷儿《纳妾记2》剧照
雨婷儿《纳妾记2》剧照

  搜狐娱乐讯 暑期来临,大型古装穿越悬疑喜剧《纳妾记2》爆笑上演,该剧由超人气同名IP小说改编,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制,雨婷儿等人气偶像联袂出演。雨婷儿饰演古灵精怪的宋芸儿,并且在新一季成为智商担当的鬼马助手。

  《纳妾记2》沿袭第一季精华,在忠于原著剧情的基础上,更添悬疑色彩。以宋芸儿的父亲宋知县误判龙子胥一案为线索,宋芸儿、杨秋池等人围绕其展开调查,引出尘封已久的白骨奇案,通过借助现代仪器的帮助,揭开被时间掩埋的案情真相。剧中,雨婷儿饰演的宋芸儿,一开场就成为杨秋池的得力“助手”,快速领悟知识要点,活学活用,并且担任了讲解一职,在杨秋池说出结论后,向众人分析得出该结论的理论依据,对案情有自己的见解,遇到不解之处,大胆提出自己的看法,简直一副好学“优等生”的样子。在角色的塑造中,演员雨婷儿比较注意细节上的刻画。在被夸奖时通过眼神表现出小女生的羞涩,被否定时眼神流露出内心的失落,她运用这些眼神的细微变化,展现角色心理变化。对于这一季宋芸儿的“智商上线”,雨婷儿表示:“这一季,宋芸儿成长了不少,不管是武功还是智力都有了质的飞跃,在之后的剧情中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那么之后的惊喜又会是什么,让我们随时关注新的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1/n460289515.shtml report 1055 雨婷儿《纳妾记2》剧照搜狐娱乐讯暑期来临,大型古装穿越悬疑喜剧《纳妾记2》爆笑上演,该剧由超人气同名IP小说改编,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华海时代影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