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玟首任时装秀主持人 带乳癌康复者走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玟首任时装秀主持人 带乳癌康复者走秀
李玟首任时装秀主持人
李玟首任时装秀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癌症基金会粉红革命”主办的首个由乳癌康复者演出的时装表演昨天举行,邀请到“癌症基金会粉红大使”李玟(Coco)出席,另名模Jocelyn Luko担任形象及舞台指导,带领一众康复者走猫步。

  李玟笑称看到Jocelyn走猫步时修长双腿摆动也流口水,问李玟有否兴趣走秀?她则表示自己不够高。不过最近她出席了纽约时装周当主持人,看到不少模特儿也很瘦,只有其中一场的模特儿是高矮胖瘦都有,所以她觉得不妨试试找一些患病康复者或有一点身体缺陷的人士来行骚,这样感觉才真实,她笑说:“人总会有瑕疵的,除了Jocelyn。”

  而首次担任时装秀主持人,李玟表示是一次新挑战,刚开始她也担心纽约的人比较cool,然而大会叫她做回自己,于是她就使出平时爱搞气氛的本色,逗得台下观众都笑声不断,结束后更有不少人对她说要下载她的歌来听。李玟笑说:“其实平时我有跟老公讲笑话,但他总是说not funny,这次终于有人欣赏觉得好笑。”

  李玟又指她离开纽约后,第二天即发生爆炸事件,且事发地点更在她入住的酒店隔三条街而已,真是有惊无险,但她指这也是不能预料也无法避免,最多是在外国地方看到有书包放在路边或者一些感觉古灵精怪的东西都不要去触碰,不过她老公偏在“911”的日子从纽约坐飞机,所以被她骂太过大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36799.shtml report 1104 李玟首任时装秀主持人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癌症基金会粉红革命”主办的首个由乳癌康复者演出的时装表演昨天举行,邀请到“癌症基金会粉红大使”李玟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