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丽娜《娘道》定妆照曝光 精美细致暗揭人物走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岳丽娜《娘道》定妆照曝光 精美细致暗揭人物走向
《娘道》岳丽娜饰演“柳瑛娘”
《娘道》岳丽娜饰演“柳瑛娘”

岳丽娜《娘道》妆容端庄大气
岳丽娜《娘道》妆容端庄大气

《娘道》岳丽娜精美定妆照
《娘道》岳丽娜精美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岳丽娜在女性传奇大剧《娘道》中的首版定妆照曝光。照片中的岳丽娜,从衣着活泼的橙色袄裙到紫色素雅的装扮,到精致繁复的隆重造型;从洋溢着幸福与满足的眉眼,到隐忍端庄的温婉,再到庄重威严的神情……该组照片透过服装造型以及演员神情等元素,含蓄而隐晦地表达了人物“瑛娘”一生不同阶段的情感变化。而那发生在人物身上,足以改变其命运的传奇故事也成为该剧最值得期待的内容之一。

  电视剧《娘道》由郭靖宇编剧并任总导演,聚焦“母爱”,以民国初年的山西为背景,讲述了一位母亲与五个孩子的故事。岳丽娜在该剧中饰演母亲“柳瑛娘”,领衔母爱赞歌,诉说“娘之道”。该剧也是郭靖宇、岳丽娜夫妇自热播剧《打狗棍》后又一部共同携手创作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74186.shtml report 1633 《娘道》岳丽娜饰演“柳瑛娘”岳丽娜《娘道》妆容端庄大气《娘道》岳丽娜精美定妆照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岳丽娜在女性传奇大剧《娘道》中的首版定妆照曝光。照片中的岳丽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